通过郑州老卫星图来看,县衙位置真的好啊,后面还有大湖!
今天看到一份老郑州卫星图,大概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在人民路与西太康路交汇处向东不远处,可以看到一片水域,面积比碧沙岗公园水域都大。
经过查询对比,这里过去可是郑州老衙署(州/县衙)旧址,怪不得后面是一个超大公园。

通过郑州老卫星图来看,县衙位置真的好啊,后面还有大湖!
今天看到一份老郑州卫星图,大概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在人民路与西太康路交汇处向东不远处,可以看到一片水域,面积比碧沙岗公园水域都大。
经过查询对比,这里过去可是郑州老衙署(州/县衙)旧址,怪不得后面是一个超大公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