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几乎绝大多数人都在支持成都地铁那个和老人打斗的母亲 我的态度也特别明确:这个母

几乎绝大多数人都在支持成都地铁那个和老人打斗的母亲

我的态度也特别明确:这个母亲干的对,我特别担心她打不过那个老年男人!

首先老年男人不到老的需要让人家让座的地步,他体力完全能够承受在地铁上站着,上去一把拽住人家十多岁的小女孩就往起拽,这事有点素养的老人干不出来。

自己家没有后代吗?邻居没有吗?见到应该是自己孙子孙女的孩子,下意识里就会去疼爱,怎么就伸手就拽?

孩子妈妈下意识护孩子理所应当,那是当妈的本性,给你个满脸花都没有意义?谁的孩子允许你一个老登没羞没臊的动手?真是为老不尊的!给你让座你真不配!

我们国家对老年人好的过了,结果挤兑的中年人生存空间太狭小了,没有中年人撑着谁孝敬你谁给你让?

我这身体最怕地铁公交上那么站着,走走都比站那里强多了,我还没到让人家让座的年龄,上车一般我会钻到一个能靠着点的地方。

如果特别难受我一定和年轻小伙子商量一下,让我休息一下,我恢复点马上还回去,为了一个座位耍泼真心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