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S价格调整,昨天直播时不少朋友还在讨论,细化一点,其实也没那么吓人
7.1之前的订单,按照12000的价格买入 送一年权益
7.1之后的订单,按照16000(预估)的价格买入,送三年的权益
相当于7.1之后捆绑了2年的智驾无忧权益+双地图服务,也不算离谱吧
至于主机厂补贴,我觉得不要报太大希望,看那点利润就知道了。另外这次重点强调了各版本订阅的价格和权益,我仍然认为ADS未来是希望走通订阅模式的。但按照目前的定价逻辑,依然还是引导消费者买断,这样很难推广订阅制。
要么买断涨价,要么订阅降价,否则短时间内,很难实现大v聊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