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市场下跌把上证带崩了。
韩国综指跌超9%,如果这里跌破30日线那就日线二次顶背离了,要调整可得有一段时间了,不会很快创新高。纳斯达克期货这边也跌了两个点。
这对A股也就短暂影响,毕竟他们已经上涨很多了。不过,这种情况下,居然是创业板大跌,科创跌幅不及创业板倒是有点奇怪。
上证指数,目前5日线已经上穿最上方日均线30日线,支撑为30日线,自上周四围绕4100做突破失败下跌,和先跌然后突破成功,然后回踩,曲折的厉害。
A股昨天上涨主要是因为金融并非是因为科技,今天外围砸的是科技,与我们没有根本性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