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个情况?有色怎么直接跌成狗了!特别是金属铜,板块都要奔跌停的节奏。
这是发生了什么?
看了一圈新闻,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利空呀!
水下6个点低吸的西部,竟然都要奔跌停去了,真的是无语了。
难道真的是要高低切了吗?
科技就这么到顶了?

什么个情况?有色怎么直接跌成狗了!特别是金属铜,板块都要奔跌停的节奏。
这是发生了什么?
看了一圈新闻,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利空呀!
水下6个点低吸的西部,竟然都要奔跌停去了,真的是无语了。
难道真的是要高低切了吗?
科技就这么到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