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什么个情况?有色怎么直接跌成狗了!特别是金属铜,板块都要奔跌停的节奏。 这是发

什么个情况?有色怎么直接跌成狗了!特别是金属铜,板块都要奔跌停的节奏。

这是发生了什么?

看了一圈新闻,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利空呀!

水下6个点低吸的西部,竟然都要奔跌停去了,真的是无语了。

难道真的是要高低切了吗?

科技就这么到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