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仲裁记录的员工,一律不能要,一律不允许入职!这如今似乎成了是当下职场老板们的一

有仲裁记录的员工,一律不能要,一律不允许入职!这如今似乎成了是当下职场老板们的一句口头禅!这可不要紧,就是所有老板们达成的这个共识,让正常维权的员工们都犯了难!觉得中小型公司都这么防劳动仲裁,这也太不公了。

如今职场仲裁形势已经非常严峻,很多打仲裁的员工跟我说,找不到工作了,有的说:老板不发工资,不仲裁都不行了,现在找不到工作了,我本来就是正常维权啊。有的说:直属领导恶意逼迫甚至人格贬损逼我离职,实在没办法才和公司打的仲裁,没成想找工作几个月,屡屡碰壁,就是找不到工作,我是正常维权啊,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此等案例,可以说每天都在上演,越来越多打仲裁的员工开始悔不当初,痛苦焦灼。

为什么会出现以上情况呢?于老板来讲,的确心有无奈,我们也相信多数的员工走仲裁,也是无奈之举。但是我们也要做出理性思考,我们这个职场,也有很多无聊员工,刺头员工,无赖员工、碰瓷员工和不讲理的员工,明明企业做的足够到位了,他们只要有一点不满意,就会和公司打仲裁,坑公司于不仁不义,这种案例,如今是太多太多了,我评论区很多老板所描述的悲惨遭遇,实则叫人痛心疾首。

所以,结论就是,现在老板们都被劳动仲裁吓怕了,都开始一刀切了!于我们员工来讲,我这里只有一句良心建议:打工人,莫在冲动仲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