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美国输了,美国的确开始解冻伊朗的部分资金,海上封锁确实也开了!但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美国输了,美国的确开始解冻伊朗的部分资金,海上封锁确实也开了!但你们对伊朗的让步,视而不见吗?要知道,伊朗做出的让步,才是影响国运的事情!伊朗打算稀释浓缩铀,而且还同意接受最高级别的核查,至于解冻资金,则将专门用于从美国购买食品和医疗物资。

只要不傻,我认为就不会觉得是美国输了,美国让步了!美国付出的都是美国故意强加在伊朗身上的制裁!这些制裁,今天取消了,明天也能再加上!但60%的浓缩铀稀释了,可就真没了!再说那些解冻资金,最终不还是用更加合法的方式,流入美国了吗?

很明显,美伊这次和谈,就是美国赢了!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