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已经极端到除了半导体,其他都不涨的地步了。但这个时候再去进半导体股票?我得想

现在已经极端到除了半导体,其他都不涨的地步了。但这个时候再去进半导体股票?我得想想。今天进了一点点储能概念的股票,但也是不涨,跟它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