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年1250买的黄金跌到850我不敢补仓也不敢抛售,因为子弹没了。 当初80万

今年1250买的黄金跌到850我不敢补仓也不敢抛售,因为子弹没了。

当初80万买的房子只值50万,老公20万的车只值3万,我觉得我们一直在被收割,别人赚钱的时候,有人入局就被套牢。

房价涨最高的时候,有些人借钱也要付首付,结果房价腰斩骨折,房价还不够付银行贷款,卖房等于房子没了首付没了,还倒欠银行几十个W。

还是那句话,人是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好好工作好好赚钱不要想着投机取巧,别人赚钱那都是人家该赚的,咱没那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