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当前已经到了历史极值icon!随时可能大崩溃!主要就是两个指标,第一个就是估值。第二个就是对市场流动性的占比,物极必反是亘古不变的常理! 这里有人会说一些科技股业绩增速很高,是的,那是因为之前的业绩基数低,越往后业绩增速越难支撑目前的高估值,这个几乎是必然现象! 至于科技股崩了肯定会对大盘有情绪影响,而老登股也会被牵累,只是老登股已经被杀跌成这样了,向下的空间自然有限了


科技股当前已经到了历史极值icon!随时可能大崩溃!主要就是两个指标,第一个就是估值。第二个就是对市场流动性的占比,物极必反是亘古不变的常理! 这里有人会说一些科技股业绩增速很高,是的,那是因为之前的业绩基数低,越往后业绩增速越难支撑目前的高估值,这个几乎是必然现象! 至于科技股崩了肯定会对大盘有情绪影响,而老登股也会被牵累,只是老登股已经被杀跌成这样了,向下的空间自然有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