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没觉得,最近觉得身边人用vivo的还挺多的,口碑也挺好,前两天参加活动,有个老师带了两个手机都是vivo,然后我们聊手机这个事,发现都是朋友推荐的。
看了一会发布会,发现这款新手机确实挺吸引我的,最近要拍视频,苹果手机的前置实在是差点意思,我在想,如果我用这款vivo拍视频的话,是不是一半屏幕是画面,一半屏幕可以当字幕用。
如果是那样,我感觉我可以不用等苹果折叠手机了。
Ps:下面图,是这款新手机的一部分介绍和参数,我也是看他们发的,顺手带两张有意思的分享一下



以前没觉得,最近觉得身边人用vivo的还挺多的,口碑也挺好,前两天参加活动,有个老师带了两个手机都是vivo,然后我们聊手机这个事,发现都是朋友推荐的。
看了一会发布会,发现这款新手机确实挺吸引我的,最近要拍视频,苹果手机的前置实在是差点意思,我在想,如果我用这款vivo拍视频的话,是不是一半屏幕是画面,一半屏幕可以当字幕用。
如果是那样,我感觉我可以不用等苹果折叠手机了。
Ps:下面图,是这款新手机的一部分介绍和参数,我也是看他们发的,顺手带两张有意思的分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