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看见“再次开恩”四字,总有种恍惚间是在大清年代的感觉。 想想影视剧里那一句“谢主

看见“再次开恩”四字,总有种恍惚间是在大清年代的感觉。
想想影视剧里那一句“谢主子开恩”,充满了令人反感的奴仆感。这都2026年了,为何还用“开恩”一词来叙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