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有位光头大爷此刻在三甲医院看病时,排队不耐烦选择插队签到,可被上班执勤保安看到后,立刻上前阻止大爷便声言不要插队,可大爷未听,还与保安推搡言语冲突起来。
之后医院领导出面知晓情况后,让直接报警处理要追究大爷责任,看来大爷的此刻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里毕竟是医院,遵守医院规则理所当然,大爷不知道吗,肯定知道,为什么还要如此行为,这是平时就是如此傲慢,觉得自己应该随意,没有想到最后闹到报警。
其实我们在医院从来都是排队看病,遵守医院的规则,如果每个人都是如此那医院还能有正常的看病过程吗,这里大爷为难保安也是不妥的事,既然自己有错还和保安对质,怪不得医院领导提出报警,此事不能闹闹就过去。
我们去医院需遵守医院规定,不要为一点小事而闹得沸沸扬扬,医院这里不是讲英雄主义的地方,看最后只会落得教训,大爷这次应该引以为戒,收一收自己的脾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