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大女儿为什么反对他们高龄生子?必然如此,到最后,俩个年老体衰的老人,大女儿逃不了

大女儿为什么反对他们高龄生子?必然如此,到最后,俩个年老体衰的老人,大女儿逃不了养老的责任,这个有着血缘亲情的小妹妹,最后也脱不了是她来养育!如果不养育,所有的道德绑架,都会冲大女儿去!




他们不是给自己生的,是嘚瑟几年后,全甩给大女儿!



当初生的时候言之凿凿的说谁也不用管,他们老两口就能把孩子养的很好,现在又要托付给大女儿了!这不就是验证了他们老两口的自私吗



当时抱着刚刚出生的孩子在媒体前牛逼哄哄的说我们老两口退休金加起来一万多,孩子不用别人,我们自己养!他以为光靠钱就能养大孩子,不用付出精力体力。估计他现在后悔的不要不要的,只是不说而已



所以说,不生,也是一种善良。




可怜的天赐,无辜的姐姐,可恨的俩老的。留下一笔钱?!!一个孩子的成长光靠钱能解决吗?一系列的教育问题谁能代替亲生父母,这就是任性的父母让可怜的孩子背锅了。




那是一个孩子,6岁到26岁独立,不是钱可以完成的,姐姐要花费多少心血,还会遭受各种质疑和指责。让姐姐抚养,姐夫愿不愿意?含饴弄孙的年纪,还要养小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