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老房子装空调后真的很丑吗? 好像P掉空调的武康大楼,那光秃秃的样子更丑吧!

老房子装空调后真的很丑吗?

好像P掉空调的武康大楼,那光秃秃的样子更丑吧!

总的来说,外机装饰一下,完全不影响审美。所以,装不装空调,从来不是外机影响美观的问题,而是人的问题。

但,这是咱们的"核心技术机密",可不能外泄给欧洲人!

“装上空调丑死了!”


Sourc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