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峰哥谋略的文章

万润科技吹的不少,

万润科技吹的不少,

万润科技吹的不少,

可以放假3天,祝大家端午安康!

可以放假3天,祝大家端午安康!
早盘一个老友问可以做什么股,就给了她覆铜板中军股XX新材,下午也收上来了。

早盘一个老友问可以做什么股,就给了她覆铜板中军股XX新材,下午也收上来了。

早盘一个老友问可以做什么股,就给了她覆铜板中军股XX新材,下午也收上来了。

看到下面一段轮动还是很搞笑的。我看好的方向盘前策略这一月都是都是这样的。你以为的

看到下面一段轮动还是很搞笑的。我看好的方向盘前策略这一月都是都是这样的。你以为的
金融股这么夸张吗

金融股这么夸张吗

金融股这么夸张吗

各种钨也都在冲板

各种钨也都在冲板

联特科技364附近如果跌不动就打算低吸回来了,结合盘口看

联特科技364附近如果跌不动就打算低吸回来了,结合盘口看

联特科技370上方已经高抛了,看回落下来一点低吸回来,看有没有2个点以上的差价空

联特科技370上方已经高抛了,看回落下来一点低吸回来,看有没有2个点以上的差价空
联特科技感觉也要开始拉了,看是否能冲击前高,朋友一单就点火上来了!

联特科技感觉也要开始拉了,看是否能冲击前高,朋友一单就点火上来了!

联特科技感觉也要开始拉了,看是否能冲击前高,朋友一单就点火上来了!

填权的华海诚科今天拉升倒是很快,宏景科技今天表现也不差

填权的华海诚科今天拉升倒是很快,宏景科技今天表现也不差

商业航天加强了,春晖智控,西测测试也是

商业航天加强了,春晖智控,西测测试也是

寒武纪也是新高了,芯片这块也在加强,北京君正等也是,前几天底部说的国科微看是否也

寒武纪也是新高了,芯片这块也在加强,北京君正等也是,前几天底部说的国科微看是否也

商业航天博云新材这类纯炒的,就跟之前的巨力索具一样,利空暴跌,之后又瞎炒回到新高

商业航天博云新材这类纯炒的,就跟之前的巨力索具一样,利空暴跌,之后又瞎炒回到新高
科翔股份今天出的不错,铜冠铜箔低吸的也不错

科翔股份今天出的不错,铜冠铜箔低吸的也不错

科翔股份今天出的不错,铜冠铜箔低吸的也不错
昨天就说过今天的计划,铜冠铜箔低开低吸,按照做差价的手法先准备,如果不能新高则高

昨天就说过今天的计划,铜冠铜箔低开低吸,按照做差价的手法先准备,如果不能新高则高

昨天就说过今天的计划,铜冠铜箔低开低吸,按照做差价的手法先准备,如果不能新高则高

液冷也开始加强了,金富科技板了,申菱环境也冲击新高了

液冷也开始加强了,金富科技板了,申菱环境也冲击新高了

铜箔中军开始脉冲了,金安国纪看是否板,今天早盘还低吸了部分覆铜板中军,科翔股份今

铜箔中军开始脉冲了,金安国纪看是否板,今天早盘还低吸了部分覆铜板中军,科翔股份今

光迅科技继续还在飙升,亨通光电也是,之前的光纤中军都还是很强

光迅科技继续还在飙升,亨通光电也是,之前的光纤中军都还是很强
科翔股份继续飙升,看能不能给10个点以上高抛,今天反正是计划高抛的

科翔股份继续飙升,看能不能给10个点以上高抛,今天反正是计划高抛的

科翔股份继续飙升,看能不能给10个点以上高抛,今天反正是计划高抛的

早盘大跌低吸的信维通信继续把昨天低吸回来的部分差价做了,这个股里面抱团的太多,都

早盘大跌低吸的信维通信继续把昨天低吸回来的部分差价做了,这个股里面抱团的太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