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医院大夫不知咋回事,住院几天,病人做过全身检查后,尤其得抽几管血,然后输液,

现在医院大夫不知咋回事,住院几天,病人做过全身检查后,尤其得抽几管血,然后输液,治疗治疗,差不多十天八天的,就叫病人出院。有的病人病情比较严重,住十天八天根本好不了。所以,有的病人就坚持在医院住。但是,医生,护士看你住10多天了,一个劲儿地提醒病人:你该出院了!

尤其有的病人是心脏病,不犯病跟好人一样,犯病了,那就了不得了。医生看你精神两天,就说:回家观察吧。心率高了再回医院治疗。

总而言之,医院不希望你住十几天院,尤其超过半个月更是不愿意!莫名其妙,一头雾水。有知道原因的么?欢迎评论区聊一聊!

评论列表

夜de使者
夜de使者 1
2026-06-20 18:18
这些碰到过,按照医生的说法医保有天数要求,超过了不行,信个鬼,我看医院是有什么指标
我和我
我和我 1
2026-06-23 06:45
现在大家都知道,就你在装模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