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Air除了薄好像一无是处,好像苹果也认识到了,这不iPhone Air2预计明年春天发布,最重要的升级是主摄+超广角(48Mp双摄影像),2nm A20系列芯片,而且续航也有提升。
其他设计iD变化不大,不然就不是苹果了。
其实iPhoneAir想要大卖,按照标准版定价就好啦。你们觉得?

iPhoneAir除了薄好像一无是处,好像苹果也认识到了,这不iPhone Air2预计明年春天发布,最重要的升级是主摄+超广角(48Mp双摄影像),2nm A20系列芯片,而且续航也有提升。
其他设计iD变化不大,不然就不是苹果了。
其实iPhoneAir想要大卖,按照标准版定价就好啦。你们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