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大才子的文章

不容易啊,才子哥还有股票新高了。

不容易啊,才子哥还有股票新高了。

不容易啊,才子哥还有股票新高了。

sk hynix我买的时候24年才16万,那时候我让人买没几个愿意买的,理都不理

sk hynix我买的时候24年才16万,那时候我让人买没几个愿意买的,理都不理

才子哥的spacex大跌,大家要赚钱不要跟我我只是情怀,还有我要参与一下大时代。

才子哥的spacex大跌,大家要赚钱不要跟我我只是情怀,还有我要参与一下大时代。

最近巨头都跌,说明大家不喜欢巨头capex太大去投资ai,ai硬件的边际投入效益

最近巨头都跌,说明大家不喜欢巨头capex太大去投资ai,ai硬件的边际投入效益
虽然买了2/3,但感觉这波应该上5000了。

虽然买了2/3,但感觉这波应该上5000了。

虽然买了2/3,但感觉这波应该上5000了。
虽然涨了三倍,太厉害了,可惜买少了

虽然涨了三倍,太厉害了,可惜买少了

虽然涨了三倍,太厉害了,可惜买少了

moderna和biontech一定要干啊,低位,以前是疫情的受益者,新冠不是终

moderna和biontech一定要干啊,低位,以前是疫情的受益者,新冠不是终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村田又涨了啊

村田又涨了啊

才子哥moderna不错啊,mrna疫苗要起来了,我昨天顺便加了biontech

才子哥moderna不错啊,mrna疫苗要起来了,我昨天顺便加了biontech

pme也涨了,软件股崛起啦

pme也涨了,软件股崛起啦

村田太牛了6000块买都能翻倍

村田太牛了6000块买都能翻倍

adobe真的咎由自取,以前牛的时候,订阅,榨取消费者每一个铜板,取消都要付赔偿

adobe真的咎由自取,以前牛的时候,订阅,榨取消费者每一个铜板,取消都要付赔偿

芯片不行马斯克spacex还行因为钱要上火星的,芯片ai palantir都吹的

芯片不行马斯克spacex还行因为钱要上火星的,芯片ai palantir都吹的

spacex又飞了

spacex又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