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华为把中磊告了!因为中磊签遍了所有WiFi6专利协议,唯独漏掉华为!某些人却跳出

华为把中磊告了!因为中磊签遍了所有WiFi6专利协议,唯独漏掉华为!某些人却跳出来说华为“打破行业惯例”,是“扼杀供应链底层”。可真相是,华为跟中磊的上游公司签的协议,压根儿就不含“转授权”!要是这都能算授权,那世界乱套了——只要一家跟华为签约,全行业都跟着“白嫖”,专利法成废纸了?中磊先选择性失明,华为起诉不过是拨乱反正。侵权就是侵权,跟你在哪一层没关系!朋友们,换作是你会怎么做?

评论列表

Totollin
Totollin 11
2026-06-23 10:52
双标中磊,干就对了
記憶中斷
記憶中斷 6
2026-06-23 10:06
雷神都能白嫖,我为什么不能?

UC用户123 回复 06-23 10:33
雷捐了13亿才压下来

菠萝菠萝蜜427
菠萝菠萝蜜427 3
2026-06-23 12:03
中磊完全可以不用华为专利嘛

AI慧眼 回复 06-23 12:18
必要专利,绕无可绕。

0337
0337 2
2026-06-23 11:30
必须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23 08:34
中磊是干嘛的?

当初也年轻过 回复 06-23 10:02
做路由器交换机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