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超励志牛散的文章

牛,我说的不是行情牛,而是总设计师牛,指数天天全红,个股天天4000下跌,以前跌

牛,我说的不是行情牛,而是总设计师牛,指数天天全红,个股天天4000下跌,以前跌

牛,我说的不是行情牛,而是总设计师牛,指数天天全红,个股天天4000下跌,以前跌
和昨天一样,指数全红个股4000家下跌,以前指数失真的时候就去看平均股价,现在平

和昨天一样,指数全红个股4000家下跌,以前指数失真的时候就去看平均股价,现在平

和昨天一样,指数全红个股4000家下跌,以前指数失真的时候就去看平均股价,现在平
指数全红,个股全绿,科创继续新高,2000点一步之遥,以前我们总羡慕美股,眼馋日

指数全红,个股全绿,科创继续新高,2000点一步之遥,以前我们总羡慕美股,眼馋日

指数全红,个股全绿,科创继续新高,2000点一步之遥,以前我们总羡慕美股,眼馋日
券商实际在2024年就结束了牛市,现在跌回来也有他的道理,他的行业形势比我们想象

券商实际在2024年就结束了牛市,现在跌回来也有他的道理,他的行业形势比我们想象

券商实际在2024年就结束了牛市,现在跌回来也有他的道理,他的行业形势比我们想象
今天这个调整我感觉挺好,昨天一众老登股在券商的带动下全面探底回升,收长下引,老登

今天这个调整我感觉挺好,昨天一众老登股在券商的带动下全面探底回升,收长下引,老登

今天这个调整我感觉挺好,昨天一众老登股在券商的带动下全面探底回升,收长下引,老登
券商涨了七个点,我只有一个点,一早卖飞彻底凉凉,出来买个冰淇淋红茶庆祝一下,毕竟

券商涨了七个点,我只有一个点,一早卖飞彻底凉凉,出来买个冰淇淋红茶庆祝一下,毕竟

券商涨了七个点,我只有一个点,一早卖飞彻底凉凉,出来买个冰淇淋红茶庆祝一下,毕竟
没想到券商今天能反包回来,早上卖飞了,不过依旧感觉不是很好,科技行情什么时候结束

没想到券商今天能反包回来,早上卖飞了,不过依旧感觉不是很好,科技行情什么时候结束

没想到券商今天能反包回来,早上卖飞了,不过依旧感觉不是很好,科技行情什么时候结束
最近老登很惨,但是我感觉还有更惨的日子,短期有可能反弹,但是依旧改变不了趋势,就

最近老登很惨,但是我感觉还有更惨的日子,短期有可能反弹,但是依旧改变不了趋势,就

最近老登很惨,但是我感觉还有更惨的日子,短期有可能反弹,但是依旧改变不了趋势,就
我目前主要持有券商,但还是感觉券商会有10-20%的跌幅,当下的市场风格已经没得

我目前主要持有券商,但还是感觉券商会有10-20%的跌幅,当下的市场风格已经没得

我目前主要持有券商,但还是感觉券商会有10-20%的跌幅,当下的市场风格已经没得

这次牛市最惨的不是持有老登股的人,而是有牛市信仰不断补仓老登的人,你不信邪的补,

这次牛市最惨的不是持有老登股的人,而是有牛市信仰不断补仓老登的人,你不信邪的补,

顺光者昌,逆光者*,行情越来越极致,科技股加速,老登也在加速,两股力量就像在往反

顺光者昌,逆光者*,行情越来越极致,科技股加速,老登也在加速,两股力量就像在往反
今天就一个字,很不爽,看科技不爽,看指数不爽,看自己最不爽……早上为了卖一个2万

今天就一个字,很不爽,看科技不爽,看指数不爽,看自己最不爽……早上为了卖一个2万

今天就一个字,很不爽,看科技不爽,看指数不爽,看自己最不爽……早上为了卖一个2万
我就感觉券商不对,哪有见底这么高调的,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这话放在这正合适,

我就感觉券商不对,哪有见底这么高调的,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这话放在这正合适,

我就感觉券商不对,哪有见底这么高调的,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这话放在这正合适,

科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老登一撸到底还揣一脚……老登真苦啊,照这形式还得苦一阵子,

科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老登一撸到底还揣一脚……老登真苦啊,照这形式还得苦一阵子,
指数太过分了,实在有点看不下去,尾盘还能这么强拉,我一怒之下不仅仅是怒了一下,既

指数太过分了,实在有点看不下去,尾盘还能这么强拉,我一怒之下不仅仅是怒了一下,既

指数太过分了,实在有点看不下去,尾盘还能这么强拉,我一怒之下不仅仅是怒了一下,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