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牛市最惨的不是持有老登股的人,而是有牛市信仰不断补仓老登的人,你不信邪的补,他不反弹的跌,因为是牛市,因为有人性,股价跌下来总想补仓觉得是占便宜,可是想想,真正好的东西就不可能在牛市环境中跌下来过多,资本市场那些大佬,牛市来了哪个不是日夜拿着放大镜选股,你可以质疑那些人的人品,但是不要怀疑他们的专业能力,比我们普通人强太多,只能说除非自己有特别擅长的,不然根本不适合这里,要不就是吃别人十倍的苦,多付出百倍的努力,即便这样,也未必能走出来,还要问自己是否值得?
这次牛市最惨的不是持有老登股的人,而是有牛市信仰不断补仓老登的人,你不信邪的补,他不反弹的跌,因为是牛市,因为有人性,股价跌下来总想补仓觉得是占便宜,可是想想,真正好的东西就不可能在牛市环境中跌下来过多,资本市场那些大佬,牛市来了哪个不是日夜拿着放大镜选股,你可以质疑那些人的人品,但是不要怀疑他们的专业能力,比我们普通人强太多,只能说除非自己有特别擅长的,不然根本不适合这里,要不就是吃别人十倍的苦,多付出百倍的努力,即便这样,也未必能走出来,还要问自己是否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