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股牛哥财经的文章

?
昨天指数又狂飙了,沪指剑指4200,深成指、创业板、科创板都新高了。指数这么

? 昨天指数又狂飙了,沪指剑指4200,深成指、创业板、科创板都新高了。指数这么

? 昨天指数又狂飙了,沪指剑指4200,深成指、创业板、科创板都新高了。指数这么
?
3天小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整个假期大A弥漫两种氛围,一种是科技牛愈演愈烈,另一

? 3天小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整个假期大A弥漫两种氛围,一种是科技牛愈演愈烈,另一

? 3天小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整个假期大A弥漫两种氛围,一种是科技牛愈演愈烈,另一
?
市场三浪二技术调整末端给出V型上攻结构,沪指小五浪上攻突破4100点技术阻力

? 市场三浪二技术调整末端给出V型上攻结构,沪指小五浪上攻突破4100点技术阻力

? 市场三浪二技术调整末端给出V型上攻结构,沪指小五浪上攻突破4100点技术阻力
?
昨天满屏都是老登破防的消息,牛哥说的一句话还火了,上车科技只有见顶那天是痛苦

? 昨天满屏都是老登破防的消息,牛哥说的一句话还火了,上车科技只有见顶那天是痛苦

? 昨天满屏都是老登破防的消息,牛哥说的一句话还火了,上车科技只有见顶那天是痛苦
?
昨天指数又狂飙,创业板+1.56%,科创板+4.69%。看着牛气冲天,但个股

? 昨天指数又狂飙,创业板+1.56%,科创板+4.69%。看着牛气冲天,但个股

? 昨天指数又狂飙,创业板+1.56%,科创板+4.69%。看着牛气冲天,但个股
?
又是小登大涨,老登挨揍的一天!昨天沪指是收绿的,创业板+1.72%,科创板+

? 又是小登大涨,老登挨揍的一天!昨天沪指是收绿的,创业板+1.72%,科创板+

? 又是小登大涨,老登挨揍的一天!昨天沪指是收绿的,创业板+1.72%,科创板+
?
昨天全球都涨到头晕目眩,韩股又涨到熔断,连日股都大涨5%。A股也不敢落后,沪

? 昨天全球都涨到头晕目眩,韩股又涨到熔断,连日股都大涨5%。A股也不敢落后,沪

? 昨天全球都涨到头晕目眩,韩股又涨到熔断,连日股都大涨5%。A股也不敢落后,沪
?
这个周末还是挺热闹的,一是SpaceX终于上市,二是世界杯开赛,三是NBA尼

? 这个周末还是挺热闹的,一是SpaceX终于上市,二是世界杯开赛,三是NBA尼

? 这个周末还是挺热闹的,一是SpaceX终于上市,二是世界杯开赛,三是NBA尼
?
6月处于中报业绩真空期,叠加美联储6月18日议息会议,以及双长、宇树等IPO

? 6月处于中报业绩真空期,叠加美联储6月18日议息会议,以及双长、宇树等IPO

? 6月处于中报业绩真空期,叠加美联储6月18日议息会议,以及双长、宇树等IPO
?
深沪两市股指延续调整走势,或三浪末端反弹回升,或小五浪惯性探底和磨底,波动率

? 深沪两市股指延续调整走势,或三浪末端反弹回升,或小五浪惯性探底和磨底,波动率

? 深沪两市股指延续调整走势,或三浪末端反弹回升,或小五浪惯性探底和磨底,波动率
?
又是挨揍的一天,虽然指数尾盘狂拉,昨天沪指仅-0.16%,创业板-1.13%

? 又是挨揍的一天,虽然指数尾盘狂拉,昨天沪指仅-0.16%,创业板-1.13%

? 又是挨揍的一天,虽然指数尾盘狂拉,昨天沪指仅-0.16%,创业板-1.13%
?
昨天小登挨揍,老登走强。但尴尬的是,科技上涨是赚指数不赚钱,老登上涨是亏了指

? 昨天小登挨揍,老登走强。但尴尬的是,科技上涨是赚指数不赚钱,老登上涨是亏了指

? 昨天小登挨揍,老登走强。但尴尬的是,科技上涨是赚指数不赚钱,老登上涨是亏了指
?
昨天A股跟着外围一起狂飙了,沪指+1.28%,创业板+3.93%,科创板+4

? 昨天A股跟着外围一起狂飙了,沪指+1.28%,创业板+3.93%,科创板+4

? 昨天A股跟着外围一起狂飙了,沪指+1.28%,创业板+3.93%,科创板+4
?
昨天A股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尾。上午还低开高走一度气势如虹,下午再次被闷杀,

? 昨天A股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尾。上午还低开高走一度气势如虹,下午再次被闷杀,

? 昨天A股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尾。上午还低开高走一度气势如虹,下午再次被闷杀,
这个周末大家讨论最多的,一是科技股是不是见顶了,二是牛市是不是结束了!很多朋友处

这个周末大家讨论最多的,一是科技股是不是见顶了,二是牛市是不是结束了!很多朋友处

这个周末大家讨论最多的,一是科技股是不是见顶了,二是牛市是不是结束了!很多朋友处
?
昨天极端分化的一天,资金还在抱团,个股依然比较惨。全天4121家下跌,中位数

? 昨天极端分化的一天,资金还在抱团,个股依然比较惨。全天4121家下跌,中位数

? 昨天极端分化的一天,资金还在抱团,个股依然比较惨。全天4121家下跌,中位数
?
昨天上午大盘继续顺势下探,下跌25点来到了4032点,但随后在科技板块的带动

? 昨天上午大盘继续顺势下探,下跌25点来到了4032点,但随后在科技板块的带动

? 昨天上午大盘继续顺势下探,下跌25点来到了4032点,但随后在科技板块的带动
?
哈喽各位,我是怕你踏空、又怕你站岗的牛哥 
后面还有福利,先说下行情:
先说

? 哈喽各位,我是怕你踏空、又怕你站岗的牛哥 后面还有福利,先说下行情: 先说

? 哈喽各位,我是怕你踏空、又怕你站岗的牛哥 后面还有福利,先说下行情: 先说
哪类细分市场方向有望再站上风口?
一周消息面点评

1、科技创新再贷款扩容,硬科

哪类细分市场方向有望再站上风口? 一周消息面点评 1、科技创新再贷款扩容,硬科

哪类细分市场方向有望再站上风口? 一周消息面点评 1、科技创新再贷款扩容,硬科
?
深沪两市股指本周先扬后抑,或小三浪加速赶底,或箱体区间震荡,或续创新高后回踩

? 深沪两市股指本周先扬后抑,或小三浪加速赶底,或箱体区间震荡,或续创新高后回踩

? 深沪两市股指本周先扬后抑,或小三浪加速赶底,或箱体区间震荡,或续创新高后回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