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四》开播了,鞠婧祎的妆造,一如既往的八字刘海,不管什么电视剧,面无表情,看的人好尴尬,剧情像小学生吵架,看的我尴尬症犯了
还有就是柳梦璃在游戏里是个大美女,结果剧里就平平无奇,难道是怕女主被艳压吗?柳梦璃这才是美女,怪不得女二,换谁来都是一样的效果,觉得人家长得蛮好,只是换谁做这个女二都会这样






《仙剑四》开播了,鞠婧祎的妆造,一如既往的八字刘海,不管什么电视剧,面无表情,看的人好尴尬,剧情像小学生吵架,看的我尴尬症犯了
还有就是柳梦璃在游戏里是个大美女,结果剧里就平平无奇,难道是怕女主被艳压吗?柳梦璃这才是美女,怪不得女二,换谁来都是一样的效果,觉得人家长得蛮好,只是换谁做这个女二都会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