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笑惨了,某个韩国综艺节目,一个韩国爱豆,吧家里珍藏 的古书拿出来给大家翻译,结果

笑惨了,某个韩国综艺节目,一个韩国爱豆,吧家里珍藏 的古书拿出来给大家翻译,结果一翻译不要紧,竟然是一份卖身契,这也太尴尬了,小伙子,你的祖上,真混的不行啊,都卖身了[喵喵] ​​​

评论列表

新鲜老腊肉
新鲜老腊肉 669
2024-03-03 19:07
写了一个大的奴。。。。哈哈

天天向上 回复 03-04 12:27
还好祖上不是太监

逗地主 回复 天天向上 03-04 13:25
祖上要是太监就好玩了……

风行烈
风行烈 293
2024-03-03 18:39
自揭祖上家丑

Y♞ωG 回复 03-04 08:13
他可是自以为傲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回复 03-04 15:24
估计他的不认字

世纪末灾难
世纪末灾难 242
2024-03-03 21:03
棒子为奴而不自知——几千年了都这样

半夏 回复 我没涵养 03-04 12:20
房奴车奴,房子车子是自己的财产,买卖权在自己,卖身契,自己是别人的财产,买卖权在别人,能一样)

我没涵养 回复 03-04 11:49
车贷房贷,车奴房奴,国内不也多的是吗?并且车奴房奴也把房产证汽车发票这种现代卖身契存着啊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11
2024-03-03 19:43
莫不是看不懂那个奴字还是咋地

用户61xxx16 回复 03-04 09:14
韩国年轻一代基本上是越来越不懂汉字了

←HL&語絲 回复 03-03 23:13
韩国连他们宫殿的名字都不认识

墨凰先生
墨凰先生 45
2024-03-03 22:02
卖身契不会在自己手里,应该祖上是地主之类的,收藏的是买来下人的卖身契

墨凰先生 回复 03-04 09:16
有点常识,卖身契和欠条一样,赎身后当场就要销毁,不然再被人偷走又成奴籍了[得瑟]

MMMxj 回复 03-03 23:15
因为这个本来就是人家演的一个情景剧,特意就是这么设定的。。。

怒怨 天凉好个秋
怒怨 天凉好个秋 21
2024-03-03 20:13
电脑字体打印的[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光速航行 回复 03-04 09:04
有没有可能,电脑字体是根据手写定制的

笑一个吧 回复 03-05 05:21
你去查查百度,看看最后一位状元的考卷,然后再BB

jfhjfdxc
jfhjfdxc 20
2024-03-05 12:17
虽然但是这是综艺吧,人家是为了节目效果随便搞的东西,你们一个个倒是当真了,笑死
取名无能=_=
取名无能=_= 19
2024-03-03 22:54
呃 只是剧情恶搞的而已[思考],旁边中文念出来是韩语歌。这样断章取义蛮没意思的[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忏魂曲
忏魂曲 16
2024-03-03 20:01
其实是假的,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做的道具
莫邪论剑
莫邪论剑 9
2024-03-03 18:58
看着像电脑字体

MMMxj 回复 03-03 23:16
因为这个本来就是人家演的一个情景剧,特意就是这么设定的,营销号胡编乱造。。

大象鼻子 回复 03-04 13:02
其实电脑字体都是根据真实的书法字体来创造的。首先有的宋体楷体等字体,

喂,是你
喂,是你 6
2024-03-07 23:50
棒子也不是一无是处,崇祯的年号用了200多年!
釒亣爺(T void)
釒亣爺(T void) 6
2024-03-08 13:52
他家祖上就有简体字了?[点赞][点赞]

咸鱼帝国之中南摸鱼王 回复 03-20 18:21
现代很多简体字来源就是古代手书

药师兄
药师兄 5
2024-03-04 08:11
这是为了喜剧效果故意弄得!
张家口的风
张家口的风 5
2024-03-06 16:39
棒子聪七八十年代才开始去汉字化!过去他们的官方文书全部是汉语,现在他们的身份证上还带着汉字名呢!棒子不学汉语,以后连他们自己的史书都看不懂了
潇潇幻想
潇潇幻想 5
2024-03-06 15:32
这也有人信啊,我只能说一句,这个字写的真好,好漂亮的印刷体,估计颜真卿来了都写不出这种字

τάξη_⑤ L 回复 03-08 09:03
你太小看人了,电脑上的字体就是人写上去的,虽然这个确实是打印出来的剧本

灰葡萄干
灰葡萄干 4
2024-03-05 08:46
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棒子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依旧还是个奴。。。
秋天的菠菜
秋天的菠菜 4
2024-03-05 08:36
哈哈哈
这是口诀
这是口诀 4
2024-03-05 16:02
评论区好逗啊,不知道常识吗?卖身契都是奴隶主持有的。
irony
irony 4
2024-03-06 15:06
可以了,好歹拿到卖身契了[哈哈笑]
夏夜天空
夏夜天空 4
2024-03-08 13:54
就算是不识字,上节目前难道不问问人?还是想借着机会找找以前的主子,看看能不能帮自己一把?[滑稽笑]
天乙斗
天乙斗 4
2024-03-24 15:57
有人对电脑字体不了解,这里说明一下:如华文行楷,本体为书法家任政行书,由于电脑输入字体需要大小匀称,就修正粗细,润色宽博,使得结体更为匀称。其他电脑字体的颜柳欧赵,也大致一样做修饰,与书法家书写体态有所出入。
行者
行者 3
2024-03-05 09:17
奴性,站不起来了
用户37xxx14
用户37xxx14 3
2024-03-04 09:01
我擦,这可是国宝啊,还等什么,赶紧拿去申遗啊!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3
2024-03-04 11:48
[哭笑不得]古代新罗婢是高端产品
囧囧
囧囧 3
2024-03-04 10:25
韩国人以前为做中国小弟为荣,现在为做美国小弟为荣。
吕蒙山下人家
吕蒙山下人家 3
2024-03-05 19:03
这是韩国的传统,因为它们连国都卖。
熊熊
熊熊 3
2024-03-06 08:12
没文化的可怕,什么东西都敢拿出来现眼
华夏一匹夫
华夏一匹夫 3
2024-03-05 16:39
没文化,真可怕
109银汽飞天虎
109银汽飞天虎 3
2024-03-06 11:02
哈哈哈哈
WallE
WallE 3
2024-03-09 11:08
这跟袋鼠那个总理去欧洲寻根一样,结果不找还好,一找一个不吱声,祖宗是罪犯,是给流放的,搞的现在政府禁止去寻根了[笑着哭]
DentistShao
DentistShao 3
2024-03-10 15:02
卖身契都是买家手拿着吧
荷塘青蛙
荷塘青蛙 2
2024-03-04 08:37
一看就是仿品,“奴”是行书6427号字体,鉴定完毕
羁绊·心
羁绊·心 2
2024-03-04 10:17
奴家永不为奴。
星离
星离 2
2024-03-04 09:46
这种瞎编跟棒子也没区别
红果果绿泡泡
红果果绿泡泡 2
2024-03-04 23:16
据说棒子的原意就是奴仆
海边的贝壳
海边的贝壳 2
2024-03-05 02:53
又烂又爱现!
辉大狼
辉大狼 2
2024-03-04 19:35
卖身契能自己拿着么

孤独是种美 回复 03-05 00:35
放良以后就可以自己拿着了。

linling许
linling许 2
2024-03-05 19:56
我🌿,那个“奴”字好大啊!
kingpower
kingpower 2
2024-03-05 09:13
带节奏了。纯粹人情世故考虑,卖身契是在雇主身上还是在卖者身上?文字记载怎么说要去赎身(赎卖身契)
Mir lv
Mir lv 2
2024-03-06 10:00
这不然就是去汉文化的结果吗?到了韩国中国人比当地人还能看懂历史古迹[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03-05 18:08
还是汉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4-03-07 13:56
现在不都是卖身中吗?只是买住变成美国了。
老君
老君 2
2024-03-07 14:21
只能说真相了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2
2024-03-06 16:52
新罗婢,好使
用户97xxx39
用户97xxx39 2
2024-03-08 12:37
对呀,棒子不就是卖身给老丑了吗!
马丁
马丁 2
2024-03-09 08:33
家奴国的祖传卖身契
居然是个高手
居然是个高手 2
2024-03-09 15:22
一定不要错过申遗哈
离殇
离殇 2
2024-04-07 16:35
不奇怪 整个国家都是奴
浪子
浪子 2
2024-03-04 10:51
棒子知道内情后回家果断烧掉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
2024-03-04 18:21
我为秋香
陌上行
陌上行 1
2024-03-04 06:40
现在也卖了
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 1
2024-03-04 21:10
没文化真可怕[滑稽笑]
曾培
曾培 1
2024-03-05 09:50
现在还不是一样,只不过换成拉丁字母了
江南
江南 1
2024-03-04 17:55
光宗耀祖啊
nuya6500
nuya6500 1
2024-03-04 08:11
已点踩
999 999
999 999 1
2024-03-04 12:02
这也不像古书啊 像现代印刷体
、Gx
、Gx 1
2024-03-04 09:21
不还是以我们的东西为傲,嘚瑟什么?意思都不懂。
阚明
阚明 1
2024-03-05 07:44
棒子永不为奴!啪叽拿出个这玩意
云动
云动 1
2024-03-04 09:46
这充分说明了娱乐圈学历的匮乏
辉哥
辉哥 1
2024-03-05 11:14
节目效果而已。祖传的东西上面的字会不去研究?汉字又不是什么巴比伦文字。
北纬十八度的露水
北纬十八度的露水 1
2024-03-05 10:13
让韩棒子不学中文,糗大了
那我玩什么
那我玩什么 1
2024-03-05 15:33
兽人永不为奴
光光头
光光头 1
2024-03-06 11:58
棒子表示,我先祖也是有老大的!
几许流年
几许流年 1
2024-03-09 10:29
朝鲜废除汉字之前,只有两班贵族和读书人才能学。
天乙斗
天乙斗 1
2024-03-24 15:49
电脑字体,任政华文行楷,没多少年头的“古董”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2024-03-04 09:13
永世为奴
亢金龙
亢金龙
2024-03-04 12:08
祖上当奴才都值得炫耀
卟离卟弃_纯属放屁
卟离卟弃_纯属放屁
2024-03-04 02:14
大型社死[静静吃瓜]
桦桦
桦桦
2024-03-05 11:59
假的
华03
华03
2024-03-04 23:31
棒子啥时候不是奴?
麦兜
麦兜
2024-03-04 14:40
南朝鲜不是一直都是为奴而不自知吗[裂开][裂开][裂开]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2024-03-04 17:23
这就是放弃了汉字的下场
九州灬木子
九州灬木子
2024-03-04 08:20
再过几年上坟都不知道磕谁[并不简单]
随风飘逝
随风飘逝
2024-03-04 12:37
永世为奴,奴族
阿舟
阿舟
2024-03-04 06:15
一个好大的奴字哟
四季
四季
2024-03-04 10:27
卖身为奴
BOBO
BOBO
2024-03-03 22:36
他祖上还当传家宝呢

MMMxj 回复 03-03 23:16
因为这个本来就是人家演的一个情景剧,特意就是这么设定的。。。

天亮了
天亮了
2024-03-04 08:40
不对吧,卖身契应该在买家手里吧
尘埃落定
尘埃落定
2024-03-04 23:40
吃了没文化的亏
我诅咒倭
我诅咒倭
2024-03-04 06:46
哈哈哈哈哈
树上听风雨
树上听风雨
2024-03-04 12:34
哈哈哈!没文化真可怕!
阿白
阿白
2024-03-04 17:22
就是编啊,我搜了一下,是个综艺节目里的搞笑设计,现在的自媒体都这么喜欢断章取义的吗
转角 转身
转角 转身
2024-03-04 23:53
到底还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
gggg
gggg
2024-03-04 20:04
卖身契不都是在主家手里吗?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2024-03-04 22:45
卖身契这个东西,是在主子手里的,奴才手里可没有
嗯嗯
嗯嗯
2024-03-04 06:45
懵了吧
仒亽
仒亽
2024-03-04 16:06
真踏马,,搞笑啊,,这是真,,棒子
派大星
派大星
2024-03-04 14:46
棒子以前是中国人的奴,现在是美国人的狗[哭着笑]
runaway
runaway
2024-03-04 14:05
全宇宙第一高级奴隶
马钱子
马钱子
2024-03-04 14:48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印刷体……
三生石
三生石
2024-03-04 06:40
卖身契一般是在主人手里,赎身时才会给奴才,奴才哪会保留这个,一般就撕掉了,所以说是情景剧剧情的可能是对的。
惊骛
惊骛
2024-03-04 12:29
卖身契一般在地主手里。。
SwimZ
SwimZ
2024-03-04 14:08
看字体大小一致性疑似是打印的
Ray123
Ray123
2024-03-04 21:51
这就是棒子的古代史、近代史、现代史和未来。
木其卜X
木其卜X
2024-03-04 09:50
也许他以为是兰亭集[滑稽笑]
身为中国人骄傲
身为中国人骄傲
2024-03-06 08:21
高光时刻
落幕寞星辰
落幕寞星辰
2024-03-04 21:39
棒子本来就是死不承认古代是中国附属国,可是它祖宗出卖了它,哪怕现在不是了,也一样是美国的附属国
集雨轩主人
集雨轩主人
2024-03-05 12:01
南朝鲜的卖身契居然用汉字书写的
永湿我爱
永湿我爱
2024-03-06 12:47
不简单 都奴了 还能到他这一辈
yldyx
yldyx
2024-03-05 17:31
没人觉得那个奴字是小编p上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