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老腊肉 669 2024-03-03 19:07 写了一个大的奴。。。。哈哈 天天向上 回复 03-04 12:27 还好祖上不是太监 逗地主 回复 天天向上 03-04 13:25 祖上要是太监就好玩了……
世纪末灾难 242 2024-03-03 21:03 棒子为奴而不自知——几千年了都这样 半夏 回复 我没涵养 03-04 12:20 房奴车奴,房子车子是自己的财产,买卖权在自己,卖身契,自己是别人的财产,买卖权在别人,能一样) 我没涵养 回复 03-04 11:49 车贷房贷,车奴房奴,国内不也多的是吗?并且车奴房奴也把房产证汽车发票这种现代卖身契存着啊
用户10xxx37 111 2024-03-03 19:43 莫不是看不懂那个奴字还是咋地 用户61xxx16 回复 03-04 09:14 韩国年轻一代基本上是越来越不懂汉字了 ←HL&語絲 回复 03-03 23:13 韩国连他们宫殿的名字都不认识
墨凰先生 45 2024-03-03 22:02 卖身契不会在自己手里,应该祖上是地主之类的,收藏的是买来下人的卖身契 墨凰先生 回复 03-04 09:16 有点常识,卖身契和欠条一样,赎身后当场就要销毁,不然再被人偷走又成奴籍了[得瑟] MMMxj 回复 03-03 23:15 因为这个本来就是人家演的一个情景剧,特意就是这么设定的。。。
怒怨 天凉好个秋 21 2024-03-03 20:13 电脑字体打印的[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光速航行 回复 03-04 09:04 有没有可能,电脑字体是根据手写定制的 笑一个吧 回复 03-05 05:21 你去查查百度,看看最后一位状元的考卷,然后再BB
莫邪论剑 9 2024-03-03 18:58 看着像电脑字体 MMMxj 回复 03-03 23:16 因为这个本来就是人家演的一个情景剧,特意就是这么设定的,营销号胡编乱造。。 大象鼻子 回复 03-04 13:02 其实电脑字体都是根据真实的书法字体来创造的。首先有的宋体楷体等字体,
潇潇幻想 5 2024-03-06 15:32 这也有人信啊,我只能说一句,这个字写的真好,好漂亮的印刷体,估计颜真卿来了都写不出这种字 τάξη_⑤ L 回复 03-08 09:03 你太小看人了,电脑上的字体就是人写上去的,虽然这个确实是打印出来的剧本
天乙斗 4 2024-03-24 15:57 有人对电脑字体不了解,这里说明一下:如华文行楷,本体为书法家任政行书,由于电脑输入字体需要大小匀称,就修正粗细,润色宽博,使得结体更为匀称。其他电脑字体的颜柳欧赵,也大致一样做修饰,与书法家书写体态有所出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