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想想s一家一直都是楚门的世界,去参加葬礼,红指甲都不舍得卸一下吗?大S是一个敢做

想想s一家一直都是楚门的世界,去参加葬礼,红指甲都不舍得卸一下吗?大S是一个敢做敢当的女人,我挺佩服她的,熙媛熙娣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大,熙媛过得好也不行, 不好也不行,不过这些都过眼云烟罢了,她们还是会过着自己的生活 ​​​

评论列表

26518
26518 5
2024-03-05 09:31
红指甲应该不是去参加葬礼当天才涂上的,只能说去参加葬礼时没洗掉红指甲。别乱炒行吗?

大泽你好 回复 03-05 14:23
她整个人捂的严严实实的,就跟中东妇女似的,如果真想低调其实不介意多个手套把红指甲遮一下,或者不拿那个名牌包包,就没人留意了。混迹娱乐圈30多年,她是懂娱乐圈新闻套路的。

26518 回复 大泽你好 03-05 14:48
她那妆扮其实是一种时尚!她没必要假模假式的洗去红指甲装悲伤,真丝雪纺材质的衣裙在闪光灯前隐隐略透再正常不过了,参加葬礼不过是一场亲戚间的礼尚往来而已,又不是什么至亲,用得着评判什么吗?作为一个明星参加一个普通亲戚的葬礼,她大S的着装一点问题都没有。

小鱼
小鱼 3
2024-03-05 10:28
红指甲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2
2024-03-05 09:33
呵呵…世界第一坏女人,同意!!!
梅子
梅子
2024-03-05 16:10
像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