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 16 2024-04-09 19:16 谢苗现在拍的电影不错,我基本都看了, liu 回复 04-11 00:01 目中无人真不错 阿伟 回复 liu 04-11 18:52 东北警察故事挺好,好像叫这个名
包治百病 5 2024-04-15 15:46 小时候已经赚的盆满钵满实现财务自由了,长大了该享受享受,该潇洒潇洒,都是老演员了,谁特么还去跟那流量鲜肉抢饭吃?那不显得太掉价了吗? 诸葛亮 回复 04-16 19:08 根本不是好吧,童星根本赚不到什么钱,这里面有几个早就泯然众人,混的很不好 用户10xxx55 回复 诸葛亮 05-14 22:58 那个年代能当童星的人家庭条件就没有差的!人家最次北京有套100平以上的房子!就这点已经超越全国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了!
用户47xxx55 4 2024-04-12 05:47 吴磊非常不错了 一头烤鱼 回复 04-12 10:06 你是女的吧?哈哈哈哈哈 面瘫脸演戏还不错 除了耍帅和哭 没有一点面部表情 这也叫不错?那是剧本不错吧!哈哈哈哈哈 昵称不可用 回复 04-12 19:39 演小飞流的时候还不错[开怀大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