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70 54 2024-04-28 01:00 我一个写小说的,写到有。民工因为没拿到工资,没钱买肉,去问卖鸡的老板送点鸡油给他炒菜。 被一大群读者骂,说现在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贫穷。 可是这场景就是我在菜市场买菜,亲眼见到的。 兰芷 回复 04-28 11:28 因为骂你的人没体会过真正的没收入,身后还有一家子的时候 不愿透漏性别的男子 回复 04-28 18:34 以前看到有年轻人大概二十多岁的样子,在菜市场捡菜摊扔出来的菜叶,有些叶子菜不狠了,卖相不好被扔出来了。被人捡走,不知道是自己吃还是喂宠物。
你在杠什么I杠精吗 23 2024-04-22 16:54 怎么离谱吗?这么小的房间月租5000+??有懂行的吗? 小凶许 回复 04-22 23:53 地下室都要一千多你说呢 无聊的游民 回复 04-22 17:27 深圳,一房一卫生间,房可以一个床一个衣柜,卫生间,大概有1.5平,一个月2000
用户10xxx32 1 2024-04-28 16:36 不错了,这个起码房间小,不仔细追究也说得过去。之前看过有个电视剧,好像叫“你也有今天”还是啥的,一个实习律师,在上海,说自己没钱,租了一个低档小区房子,被家人父母各种嫌弃说房子太破了,但实际上那是一套精装修大两居还带小露台的四五层高小洋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