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国内编剧是真的不懂打工人,你还是没有见过真实的出租屋,在这个地段租房最起码也是中

国内编剧是真的不懂打工人,你还是没有见过真实的出租屋,在这个地段租房最起码也是中层收入群,这外景暴露了地理位置,起步5000+,北京的话这种合租,就这窗子我都不敢想 ​​​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4
2024-04-28 01:00
我一个写小说的,写到有。民工因为没拿到工资,没钱买肉,去问卖鸡的老板送点鸡油给他炒菜。 被一大群读者骂,说现在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贫穷。 可是这场景就是我在菜市场买菜,亲眼见到的。

兰芷 回复 04-28 11:28
因为骂你的人没体会过真正的没收入,身后还有一家子的时候

不愿透漏性别的男子 回复 04-28 18:34
以前看到有年轻人大概二十多岁的样子,在菜市场捡菜摊扔出来的菜叶,有些叶子菜不狠了,卖相不好被扔出来了。被人捡走,不知道是自己吃还是喂宠物。

蜂鸟《花吻者》
蜂鸟《花吻者》 41
2024-04-22 18:55
老老实实去住地下室去
zastar
zastar 26
2024-04-23 05:01
不是看不上这些国产剧,是这些国产剧让人看不上。
你在杠什么I杠精吗
你在杠什么I杠精吗 23
2024-04-22 16:54
怎么离谱吗?这么小的房间月租5000+??有懂行的吗?

小凶许 回复 04-22 23:53
地下室都要一千多你说呢

无聊的游民 回复 04-22 17:27
深圳,一房一卫生间,房可以一个床一个衣柜,卫生间,大概有1.5平,一个月2000

红莲兵燹
红莲兵燹 16
2024-04-24 16:19
搞那么真实,广电能批吗?
女不在深有水则灵
女不在深有水则灵 9
2024-04-24 15:07
国产剧都没有骑电动车的[哭笑不得],基本都是苹果手机,在北京拍的剧基本都是凯迪拉克的车
超级范
超级范 5
2024-04-24 14:33
他们觉得这样就已经突破他们下限了,没想到底层人民的苦根本没有底线
myf
myf 5
2024-04-24 13:14
房子小了摆不开机位,导演也很冤
太上说南斗六司延寿度人
太上说南斗六司延寿度人 4
2024-04-22 17:42
关键是带窗,房子两百,带窗4000+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4
2024-05-04 14:50
如果你有看到香港三色台 你们会更惊讶的发现 穷人都是住豪宅的 一套几千万那种[得瑟]
国服喷子
国服喷子 3
2024-04-23 09:33
我心想,再穷也只能穷成这样了吧[滑稽笑][滑稽笑]
茫崖
茫崖 3
2024-04-23 06:42
住阳台隔断还要三四千呢
athanx
athanx 3
2024-04-23 07:02
这应该在小南门附近,20w每平方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3
2024-05-08 23:56
编剧没有体验过北漂的生活,写不出真实的北漂生活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2
2024-04-24 13:44
欢迎光临
白球
白球 2
2024-04-24 23:54
真实出租屋的话,就问你拍摄器材放哪,工作人员站哪,拍不了呀
南若妖
南若妖 2
2024-04-27 04:52
剧情需要,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2
2024-04-28 18:39
最多3000-2000
盘龙城仁波切
盘龙城仁波切 1
2024-04-24 16:53
开门一张床才是现实
qiufeng_317
qiufeng_317 1
2024-04-25 20:06
还好吧,出租房爱干净点做成这样很难吗?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1
2024-04-25 09:26
拍电视又不是拍纪录片,小女生就喜欢看这种的,拍成那种纪实片没人看也没用。
月上玲珑(✿◡‿◡)
月上玲珑(✿◡‿◡) 1
2024-04-25 10:04
这个窗户都值大几千。
南若妖
南若妖 1
2024-04-27 04:54
片中女主住地下室,这镜头实在没法看啊,太不合拍。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4-04-28 16:36
不错了,这个起码房间小,不仔细追究也说得过去。之前看过有个电视剧,好像叫“你也有今天”还是啥的,一个实习律师,在上海,说自己没钱,租了一个低档小区房子,被家人父母各种嫌弃说房子太破了,但实际上那是一套精装修大两居还带小露台的四五层高小洋楼…
土土土垚怎么读
土土土垚怎么读 1
2024-05-01 05:43
这是电视剧不是纪录片,清醒面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