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莹回应受伤一事:耽误剧组工作很内疚。 近日,《赴山海》演员黄日莹回应受伤一事,透露自己已经看过医生,现在正在恢复期。黄日莹还对剧组表示歉意,称:“我受伤其实也耽误了很多剧组的工作安排,很内疚,希望大家可以和平”。此前,黄日莹在拍摄《赴山海》武训的时候受了伤,被紧急送往医院,脸上缝了7针。









黄日莹回应受伤一事:耽误剧组工作很内疚。 近日,《赴山海》演员黄日莹回应受伤一事,透露自己已经看过医生,现在正在恢复期。黄日莹还对剧组表示歉意,称:“我受伤其实也耽误了很多剧组的工作安排,很内疚,希望大家可以和平”。此前,黄日莹在拍摄《赴山海》武训的时候受了伤,被紧急送往医院,脸上缝了7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