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68 2024-06-19 13:45 她自己觉得嘟嘴可爱吧,当初看这剧时10分钟就果断弃剧了,和甄嬛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莫名的奇妙 回复 06-20 05:31 我也是,被网上大批水军洗脑,说如懿传多么多么好看,周迅演技如何炸裂,霍建华都接不住周迅的戏等等!我看着怎么都难受,还有水军说必须多看几集,越看越难以自拔!我就猜是我沉不下心认真欣赏?干脆硬着头皮强迫自己继续看,结果真的看不下去啊,干脆弃了! 花飞雨 回复 莫名的奇妙 06-23 01:51 霍建华谁的戏也接不住[哭笑不得]他这些年很多古装片感觉心思就不在拍戏上,走个流程就完了。就出一张没表情的帅脸[滑稽笑]演技是什么,不知道
可可爱爱万千宠爱 21 2024-07-05 21:33 你看她演的小唯,甚至没差几年的红高粱,她都是这样的,说话时习惯性嘟嘴,但是如懿那个口红色号衬托的太明显了,而且整体状态也不好。就像之前演天后那个演员,年轻的时候说是美人三分鲍,微微凸嘴让她更加性感神秘,是她的特色和记忆点,但老了之后说她凸嘴刻薄骂到关评论。有些年轻时很美的特质老了就成了缺点了 *蜂鸟* 回复 07-22 23:27 我也觉得红高粱不咋地,就小唯演的还行
用户10xxx30 1 2024-06-18 12:42 由角色上升到攻击演员,至于吗? 用户12xxx49 回复 06-19 18:17 她演的就是她自己,一点都不冤 莫名的奇妙 回复 06-20 05:39 如果这个角色是个大坏蛋,演员演技到位,观众把对这个角色的憎恨情绪转移到演员身上,这才叫“由角色上升到攻击演员”!但周迅偏偏是用自己拙劣的演技恶心观众,用霸道一意孤行的举动连累整个剧组(改妆造,与剧中其他演员妆造风格严重不符;改剧本,使剧情逻辑不通、主角人设崩塌;对其他演员的戏份和表演指手画脚,简直就是搅屎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