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天使 16 2024-06-24 13:35 别啊,黑红也是红,说不定意不意外反转,其实资本真的应该调研一下观众喜好,一开始就不应该水剧情。本来40集说完的故事非拍110多集,这不是啥折腾吗。你的钱是钱,观众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快餐时代,开头和立意不抓眼后续就死翘翘了。
火页 3 2024-06-24 20:20 其实买下狐妖电视剧版权如果分两部或者一部拍是可以的,但是分成三部拍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要知道月红就算动漫也就三四集的剧情,动漫20分钟一集。但是电视剧硬生生三十多集,天天在那里无聊发糖,又水又无聊。比如说月红本来该和王权篇一起拍才对,因为本来他们发生的事是在同一年代。月红篇和王权富贵篇一起拍,至少内容是充实的,故事线也不至于那么单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