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36 33 2024-07-07 20:39 这片我也在看,确实拍的很糙,黄药师那个面具是真的搞笑,洪七公给人感觉不接地气,还有,弹幕清一色在吹此沙[哭笑不得]我也是服了。感觉这部剧就是在看脸,其他的都是浮云。 夏风 回复 07-08 10:27 现在的小屁孩连连金庸是谁都不知道,看剧就是看脸。
孤独患者 30 2024-07-08 00:10 这个版本拍的好垃圾,射雕里面好几个大战场面都没有,这可是射雕里面的精髓,节奏再快也不能把这些给忽略吧,前面我忍了,最后华山之巅也是一笔带过,真的垃圾,同样网剧建议看看17版翻拍的,豆瓣评分8分 MY 回复 07-08 16:38 最后华山论剑居然一笔带过,简直特么搞笑啊。
若叶风吹雪 11 2024-07-07 20:04 这垃圾片7.8亿?? 爱不疚峰 回复 07-08 07:49 一个单元30集,好像有四个单元 冷星塑月 回复 07-10 14:46 几个单元,这只是射雕,当然名字换,还有神雕,至于另外两个不清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