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宋轶40度的太阳拍冬天的戏,没有哪行是容易的呀 ​​​

宋轶40度的太阳拍冬天的戏,没有哪行是容易的呀 ​​​

评论列表

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215
2024-07-11 15:04
给我几千万大夏天不穿羽绒服我都不好意思

DDG-152 回复 07-11 15:54
哪有这好事,找我,不要几千万,一天1万,夏天穿皮草都行[得瑟]

艾欧尼亚 回复 07-11 15:32
[微笑]俺也一样

古楼瓜香~黄刚
古楼瓜香~黄刚 128
2024-07-11 14:46
旁边的人是多少度

喔喔 回复 07-11 17:27
😂 卧槽流啤,,旁边人估计只有几度,荷包太瘪

江东 回复 07-12 15:19
角度刁钻,本来我还想着怎么吐槽一下,你的答案简直天才。

Le borz
Le borz 104
2024-07-11 16:45
根本一点常识都没有就搁这40度,40度脸都定不住妆,5分钟衣服就湿透全是水渍,根本没条件拍摄还搁这40度,经济萧条时代他妈的天天搁这吹演员不容易,演员就是他妈最容易的行业,还搁这不容易

用户51xxx43 回复 07-12 01:03
我见过大夏天拍电影,八台立柜空调对着演员吹。

胡峰 回复 07-12 13:29
骂得好

fake
fake 54
2024-07-11 14:05
40度的太阳[惊恐][惊恐],地球不结冰么

用户13xxx91 回复 07-12 06:45
笨,地球结冰关我们什么事?我们演员工资高啊

尼古拉斯凯奇 回复 07-12 16:11
那估计地球-273了

华阳院
华阳院 48
2024-07-11 14:33
练习生割破了手指头,小花磕破皮,大家都不容易[捂脸哭]

一个人 回复 07-17 11:29
得赶紧送医院,晚了伤口就愈合了

小僧用飘柔
小僧用飘柔 43
2024-07-11 16:03
钞票给到位,我给你演个穿棉袄过沙漠🔥
不爱゛也是一种态度
不爱゛也是一种态度 38
2024-07-11 15:06
说的谁容易一样,我还顶着大太阳,在工地倒水泥呢。[捂脸哭]

大千趣谈 回复 07-12 14:41
我们是真不容易,演员对面好几台空调呢。

安静
安静 36
2024-07-11 12:23
你说40就40?
崔较瘦
崔较瘦 32
2024-07-11 15:21
发这种就属于给本人招黑的,本人看到都想撕了你
糯糯天堂
糯糯天堂 27
2024-07-11 15:56
你说40就40,我是她的粉,我作证这有400℃

用户18xxx24 回复 07-11 16:54
她的粉丝都这智商?

浮华若梦 回复 07-11 22:41
40度拿弓的那伙计早就被烫出水泡了,还拿那么紧根本不可能!我们这36度晒十分钟都能烫秃噜皮,更何况还是40度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5
2024-07-11 16:11
别给你家主人招黑了[得瑟]
隐约  ヾ守候
隐约 ヾ守候 14
2024-07-11 15:55
看看他的工资,看看打工人工资
用户97xxx40
用户97xxx40 13
2024-07-11 17:05
咱不是炼钢工人,不敢开那个黄腔,我干校正工那会40℃的室外温度加上700℃的烤枪火焰温度,照样要穿厚牛仔料子的工作服,干完了衣服拧能出水来
华仔
华仔 13
2024-07-11 14:31
哪儿看出衣服厚了?明明是春秋装[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爸爸
爸爸 13
2024-07-11 17:35
屁大点事。哔咔哔咔个锤子。那么心疼。你怎么不把你的心肝脾肺肾都给割了。卖钱去给你喜欢的“爱豆”买个大空调啊。你不卖你就是个假粉丝。就看不起你们这种假货。呵。。忒。。
华明
华明 9
2024-07-11 16:11
你还是心疼心疼你自己吧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8
2024-07-11 18:09
她一个小时10万 你去顶上天50 她很伟大吗 你给我们1000一天 我能穿到导演死
aristov
aristov 5
2024-07-11 22:19
古装片就是这样非常辛苦!
离线
离线 5
2024-07-11 21:27
确实辛苦,演员的片酬还是太低应该要上亿才行,这么辛苦的工作至少也要比农民兄弟们收入高上亿倍才行
戈德米斯
戈德米斯 4
2024-07-11 19:15
给我那么多钱我可以一年四季穿羽绒服。
尹梦林
尹梦林 4
2024-07-12 19:44
铁子在年轻一代的小花里算非常敬业的了,演技和台词也算是最顶尖那批
赢嫩模输跳河
赢嫩模输跳河 4
2024-07-12 15:29
来来来,给我5000个,别说羽绒服了,加盆炭火都可以
005006
005006 3
2024-07-12 14:27
开工一年。你要做100年
dhjs
dhjs 3
2024-07-11 20:59
拍一部剧,500万。税收50%,经理公司收25%到手100多万,3个月计,这钱能躺平5年了,哈哈哈
提來米蘇
提來米蘇 3
2024-07-11 16:56
算个球呀,浪费版面。地里农民,厂里工人,…那个不是三伏天三九天都在为生活。
尚未
尚未 3
2024-07-11 16:51
不要那么辛苦,我们不看就是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天下无敌贝吉特
天下无敌贝吉特 3
2024-07-11 17:56
我有他十分之一的片酬我穿棉袄都不嫌[哭笑不得]
,,,,
,,,, 2
2024-07-11 20:45
这叫不容易,那其他人都不要活了
许愿池里的王八
许愿池里的王八 2
2024-07-11 17:38
人家拍一天7小时,可以赚300万,你们呢?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
2024-07-12 09:27
玛德,群演更惨
爱笑的阳光
爱笑的阳光 2
2024-07-11 16:16
一天几十万上百万[裂开]
我有明珠一颗
我有明珠一颗 2
2024-07-11 16:58
外面38度,我在厨房没空调,燃气灶,高压锅,电饭煲,烧水壶,电烤箱,火力全开忙活3小时,也没说什么呀!
ming
ming 2
2024-07-11 23:13
意思是她就不该穿衣服[并不简单]
命运哎呀
命运哎呀 2
2024-07-11 23:50
人家一天几百万。我们40度一天不到200块。她难什么
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 2
2024-07-11 18:47
宋铁一天几十万,大把一天几十块的人,每天都干活干的汗流浃背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2
2024-07-11 19:53
这待遇没人会有怨言 人多了去
不争的人
不争的人 2
2024-07-11 20:13
好好姑娘怎么叫宋铁?
后来学会了爱
后来学会了爱 2
2024-07-11 19:20
我也可以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2
2024-07-12 01:16
钱给够我也行
不负韶华灵
不负韶华灵 2
2024-07-11 22:27
付出与所得是微不足道的
一骑红尘
一骑红尘 2
2024-07-12 14:18
只有明星拍戏是40度,其他人40度拍戏是冬天拍的然后合成的对吧?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07-11 21:30
送铁真好看,
惟念青山
惟念青山 2
2024-07-11 15:48
50万一集你去不?
傻瓜
傻瓜 2
2024-07-12 14:39
我还顶着40度的太阳在工地搬砖呢,有谁容易呀
衡恒珩
衡恒珩 2
2024-07-11 16:44
难道群演是光着膀子?
红鬼
红鬼 2
2024-07-11 19:30
给我钱,我也行
美丽西歌
美丽西歌 2
2024-07-11 22:30
我们不缺演员,全大街都是[静静吃瓜]
was
was 2
2024-07-12 08:06
衣服里面搞点特种液体[滑稽笑] 或放点冰袋就不热了
……C
……C 2
2024-07-11 16:10
没看到旁边的群演吗?一两百一天,她多少个万一天?
伟!
伟! 2
2024-07-12 09:37
真敢发呀,这样很侮辱别人智商,别让人很怀疑你的智商。
肖萧
肖萧 2
2024-07-11 16:52
只有她一个人在拍戏?谁还不难啊!
Hollowround
Hollowround 2
2024-07-12 09:28
旁边的配角难道不是一样穿着厚衣服?
约过三空姐的李青霄天天被FBI警告
约过三空姐的李青霄天天被FBI警告 2
2024-07-11 19:31
农民工顶着烈日晒太阳
流星
流星 2
2024-07-11 22:31
妈的,穿多点衣服就无病生吟,几十万一集,几天就收钱,让她吃屎她都肯干
国服最差斟茶兵
国服最差斟茶兵 2
2024-07-12 10:10
没个穿棉袄的,三亚的冬天吗?
晴天
晴天 2
2024-07-11 23:48
我拿那么多钱,天天跑12小时外卖都愿意
无花
无花 2
2024-07-11 17:43
还用40度 就这身行头 30度顶着太阳拍 随时准备中暑吧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2
2024-07-11 22:57
拍冬天的满头大汗
神说要有光
神说要有光 2
2024-07-12 10:01
嚯……40度,人没嘎吧,要不要挂几瓶水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
2024-07-11 19:23
我们40度的天气室外电焊,你心疼心疼我
星尘
星尘 2
2024-07-11 22:20
给你十万一集你拍吗?拍完就有空调有医疗保障
开心不开心
开心不开心 2
2024-07-12 10:30
群演也是40度穿冬衣,能不能拿一样的钱啊!
用户43xxx82
用户43xxx82 2
2024-07-12 08:28
宋铁为啥就这么好看呢[大笑]
好不热闹
好不热闹 2
2024-07-12 09:47
分给多少钱
刘野
刘野 2
2024-07-11 20:02
谁?
影视大咖
影视大咖 2
2024-07-11 20:48
宋铁也是容易啊
蓝色的海洋
蓝色的海洋 2
2024-07-11 21:19
这不是她的本职工作吗?就和你上12个点2班倒一样
秦雷leilei
秦雷leilei 2
2024-07-12 12:13
这他么不就是钱顶着行吗,不给钱你让她这样试试
sin'dorei
sin'dorei 2
2024-07-12 13:33
这特么有什么好吹的?看看86西游记,大夏天37、8℃,六老师穿着毛皮套,还得上窜下跳,真是看着都热。不管说六老师几开花,但人从不拿自己演员辛不辛苦来说,以前老一辈演员有谁拿这个说事的?
fhjhg
fhjhg 2
2024-07-12 20:17
热🥵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2
2024-07-12 20:49
因为拍摄周期问题,需要冬天拍夏天戏,夏天拍冬天的戏,这玩意儿不是常识吗?
小张PP童鞋哈!
小张PP童鞋哈! 2
2024-07-13 15:34
旁边人不是更厚吗?
Joker
Joker 2
2024-07-12 17:36
不容易别他么干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2
2024-07-12 17:21
我他妈不信,40度?穿那么厚?
王haha
王haha 2
2024-07-12 14:00
是的他这40度,旁边的演员14度
小明MX
小明MX 2
2024-07-12 17:54
农民工顶着太阳干体力活,还没她一天赚的多
遇树您疯
遇树您疯 2
2024-07-13 10:42
给我几千万拍一部电影 什么困难环境我都无所谓!反正一个镜头就那么几分钟 完事了空调暖气舒服的怕!
闫蛮子
闫蛮子 2
2024-07-12 18:03
就她不容易,群演容易?
追风de小马
追风de小马 2
2024-07-12 15:20
哪里的冬天穿这么点?广东吗?
用户3ilz115u0r
用户3ilz115u0r 2
2024-07-13 12:13
这还不容易?[抠鼻][抠鼻][抠鼻],我可以拍一辈子,只要钱多,比打工容易多了……
kakata
kakata 2
2024-07-12 14:17
难怪很多戏里看不出四季。
落枕
落枕 2
2024-07-12 14:57
没看出来这有多厚,更不是冬天的衣服。再说演员这个职业不就是该这样?有什么好吹的?
The Chosen One
The Chosen One 2
2024-07-12 17:09
一个40度有房车有保姆,一群40度有大地有树荫。其实能抠图50度都没所谓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2
2024-07-12 17:18
想吹都不知道好好吹
KOP-看台罚站
KOP-看台罚站 2
2024-07-12 20:20
人家是吃这行饭的,钱赚那么多,好可怜,太可怜了。
天涯
天涯 2
2024-07-13 12:15
扫大街的保洁阿姨更不容易
To each other
To each other 2
2024-07-12 16:38
不是应该的吗?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4-07-12 19:37
换你来你也愿意,拿那么高的收入。
木叶
木叶 2
2024-07-13 22:10
几千万,我也可以呀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2
2024-07-12 16:23
那群演温度低了?收入一样?他们不用穿冬装?
Wtujfsdhhfff
Wtujfsdhhfff 2
2024-07-13 14:39
这有啥好宣传的这就是他的工作,建筑工人一样顶着40多度工作,他们只是在工作在挣钱有什么区别!
crazy
crazy 2
2024-07-15 19:45
这是基本操守,给钱做本分内的事都要夸一下,就知道现在国内的娱乐圈是多么垃圾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4-07-15 22:24
给我她薪酬的一半,我穿羽绒服上
笑不是开心
笑不是开心 2
2024-07-16 12:08
老子还顶着40度的天气干活呢
一江春水
一江春水 2
2024-07-15 18:50
想想几千万的高温补贴,一切也释然了!
粽子
粽子 2
2024-07-15 21:10
群演多少度?
耳东(笑游)
耳东(笑游) 2
2024-07-16 10:51
不是代言日本啥服装被封了吗?
夜墨影蝠
夜墨影蝠 2
2024-07-11 18:07
如果觉得苦,给我一样待遇,我来拍
罗莎海
罗莎海 2
2024-07-11 17:26
刘东凯
刘东凯 2
2024-07-11 23:30
演员不应该这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