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215 2024-07-11 15:04 给我几千万大夏天不穿羽绒服我都不好意思 DDG-152 回复 07-11 15:54 哪有这好事,找我,不要几千万,一天1万,夏天穿皮草都行[得瑟] 艾欧尼亚 回复 07-11 15:32 [微笑]俺也一样
古楼瓜香~黄刚 128 2024-07-11 14:46 旁边的人是多少度 喔喔 回复 07-11 17:27 😂 卧槽流啤,,旁边人估计只有几度,荷包太瘪 江东 回复 07-12 15:19 角度刁钻,本来我还想着怎么吐槽一下,你的答案简直天才。
Le borz 104 2024-07-11 16:45 根本一点常识都没有就搁这40度,40度脸都定不住妆,5分钟衣服就湿透全是水渍,根本没条件拍摄还搁这40度,经济萧条时代他妈的天天搁这吹演员不容易,演员就是他妈最容易的行业,还搁这不容易 用户51xxx43 回复 07-12 01:03 我见过大夏天拍电影,八台立柜空调对着演员吹。 胡峰 回复 07-12 13:29 骂得好
fake 54 2024-07-11 14:05 40度的太阳[惊恐][惊恐],地球不结冰么 用户13xxx91 回复 07-12 06:45 笨,地球结冰关我们什么事?我们演员工资高啊 尼古拉斯凯奇 回复 07-12 16:11 那估计地球-273了
糯糯天堂 27 2024-07-11 15:56 你说40就40,我是她的粉,我作证这有400℃ 用户18xxx24 回复 07-11 16:54 她的粉丝都这智商? 浮华若梦 回复 07-11 22:41 40度拿弓的那伙计早就被烫出水泡了,还拿那么紧根本不可能!我们这36度晒十分钟都能烫秃噜皮,更何况还是40度
爸爸 13 2024-07-11 17:35 屁大点事。哔咔哔咔个锤子。那么心疼。你怎么不把你的心肝脾肺肾都给割了。卖钱去给你喜欢的“爱豆”买个大空调啊。你不卖你就是个假粉丝。就看不起你们这种假货。呵。。忒。。
sin'dorei 2 2024-07-12 13:33 这特么有什么好吹的?看看86西游记,大夏天37、8℃,六老师穿着毛皮套,还得上窜下跳,真是看着都热。不管说六老师几开花,但人从不拿自己演员辛不辛苦来说,以前老一辈演员有谁拿这个说事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