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经验贴|专升本教心背书方法心得
2024-10-25 12:08:35
茶米啊
教育
相信很多宝宝都头疼背书,我在备考过程中也是这样的感受,但是到最后我也摸出了一个很好用、很高效的方法,大家一定要试试‼️‼️
大家记住一定要分模块背,这样是非常高效的,早上背简答论述,晚上背选择填空,这样有利于后期做题
🌷🌷这期实在是排版不了啦~~
下一期分享教心做题顺序以及需要复习和用到的资料~
评论列表
紫馨轩
2
2024-10-25 17:31
这篇笔记很有用
月光光
2
2024-10-25 18:11
选择填空,怎么背?第二轮的时候?
猫大侠
1
2024-10-25 18:51
加油加油 开始冲刺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