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经验贴|专升本教心背书方法心得

相信很多宝宝都头疼背书,我在备考过程中也是这样的感受,但是到最后我也摸出了一个很好用、很高效的方法,大家一定要试试‼️‼️
大家记住一定要分模块背,这样是非常高效的,早上背简答论述,晚上背选择填空,这样有利于后期做题
🌷🌷这期实在是排版不了啦~~
下一期分享教心做题顺序以及需要复习和用到的资料~

评论列表

紫馨轩
紫馨轩 2
2024-10-25 17:31
这篇笔记很有用
月光光
月光光 2
2024-10-25 18:11
选择填空,怎么背?第二轮的时候?
猫大侠
猫大侠 1
2024-10-25 18:51
加油加油 开始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