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36岁,詹姆斯与杜兰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杜兰特,36岁,砍下27.1分

螳螂说球 2024-11-06 10:19:46

同样36岁,詹姆斯与杜兰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杜兰特,36岁,砍下27.1分6.6篮板3.4助攻1.4盖帽,投篮54.8%+43.6%+82.2%;

詹姆斯,36岁,砍下25.0分7.7篮板7.8助攻1.1抢断,投篮51.3%+36.5%+69.8%

0 阅读:39043

评论列表

夜百威

夜百威

79
2024-11-06 11:54

有啥太大差别?咋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又成功引战骗取流量了

用户10xxx07 回复 用户10xxx36 11-06 12:54
助攻你是一点都不提啊

用户10xxx36 回复 11-06 12:27
去看命中率,少看刷分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71
2024-11-06 17:49

阿杜就是形象太不讨喜,带队能力两个都差不多,阿杜是不会带队友,老詹是废队友,全明星和他一起组队就逐渐退化成CBA。

absolutely 回复 陆十三 11-06 20:42
慕斯开始发骨头了

陆十三 回复 11-06 20:22
NBA主教练招聘了,去应聘一下吧!

阿斌

阿斌

42
2024-11-06 14:12

阿杜只能说是进攻终结者,带队能力堪忧,别说总决赛,季后赛都难

冇时停 回复 11-06 16:29
那阿摊顶多算抱大腿鼻祖

Amz 回复 11-06 16:05
[哭着笑]雷霆那几年的总决赛,西决是你带着打的吗?你真棒。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42
2024-11-06 14:46

不带上詹姆斯你是不是不知道写什么了?

用户10xxx94 回复 11-06 21:44
不带詹姆斯怎么引来黑子呢,没有黑子怎么有流量呢[滑稽笑]

潇辰莫

潇辰莫

37
2024-11-06 15:53

感觉就是一个级别,相对普通球星,都是在巅峰的存在。可不能小看助攻数,那个是盘活整只球队的表现。

用户15xxx67 回复 11-07 10:12
别他妈的胡说八道!詹姆斯投篮能跟杜兰特比么!詹姆斯不控球,让他去投篮?

︶ㄣ艱苦奮鬥的小青年ル 回复 用户15xxx67 11-07 12:25
怎么还带脏话兄弟 我也是山东人我为你不耻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34
2024-11-07 20:27

老詹得分高也不对,得分底还不对,40岁的人了,就NBA这比赛强度。已经不容易了,试问NBA连盟,包括以前退役的。有几个人能做到?别黑了,詹黑们!不爱可以,但请别伤害。

我1 回复 11-08 15:48
你那最后一句话你们自己要是能知道 就不会有那么多詹黑

今晚打老虎 回复 11-08 19:39
看看比赛贡献度吧,你是不是好久没看比赛了,那技术太粗糙了

用户57xxx37

用户57xxx37

31
2024-11-06 11:37

绝代双雕

苏日南

苏日南

24
2024-11-06 18:41

助攻比阿杜强太多,团队合作更 细腻,团队力量更强,你说谁强。

再见青春 回复 11-06 20:09
帅锅助攻

再见青春 回复 11-06 20:09
甩锅助攻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15
2024-11-06 16:09

库里会张开双臂欢迎36岁的杜兰特,同时会拒绝任何时期的詹姆斯

︶ㄣ艱苦奮鬥的小青年ル 回复 11-07 12:27
那是因为詹姆斯去哪里都会是老大,杜兰特千年老二

用户16xxx64 回复 ︶ㄣ艱苦奮鬥的小青年ル 11-07 12:47
球霸一个

IF YOU

IF YOU

14
2024-11-06 15:54

杜老二

黄雷

黄雷

12
2024-11-06 12:53

篮板和助攻不算是吧

用户96xxx77

用户96xxx77

10
2024-11-08 09:14

这家伙最大的败笔就是加盟勇士,勇士在他来之前是冠军,再他离去后依然是冠军,而他,除了个人得分在联盟前五位内,他去过的球队成绩都是一事无成的存在。

用户26xxx74

用户26xxx74

10
2024-11-07 09:39

凡是拿两个球员做对比,大概率都是引战文章

我把账号忘了1

我把账号忘了1

10
2024-11-06 15:54

当然不是一个级别,杜兰特千年老二的名号不是白来的。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11-06 16:32
詹姆斯万年老二的名号难道是从天掉下来的?

我把账号忘了1 回复 who is your daddy 11-06 17:14
没错啊。詹姆斯是历史万年老二。杜兰特是现役千年老二。不冲突

niudun

niudun

9
2024-11-07 09:22

而詹姆斯37岁时场均30分,差点拿得分王了。

一路友你

一路友你

9
2024-11-06 16:00

区别是一个根键断了还是比他牛逼

用户92xxx80 回复 11-07 09:12
两根都断了吧,那更厉害👍

用户47xxx82 回复 11-06 20:51
真厉害的就不用断跟腱了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8
2024-11-06 13:18

36岁的詹姆斯难道不是打控卫拿助攻王顺带夺冠那年么?当然了,那年算成35岁也有道理。

用户12xxx46 回复 11-06 13:50
典型的只看数据不看比赛过程的。

用户32xxx47 回复 用户12xxx46 11-09 20:27
老詹老了,真的是数据刷子

y y q

y y q

7
2024-11-06 20:15

詹姆斯都40岁了,等杜兰特40岁的时候还在不在球场上哦

開水有點凉 回复 用户10xxx33 11-07 08:37
那某人的历史地位不是要到第14了啊

用户10xxx33 回复 11-06 21:03
这你放心,40岁阿杜也强过现在的摊子

惊呆了

惊呆了

7
2024-11-07 23:29

偷鸡刷空蓝,看数据有什么意义,基本上正负值都是倒数

憶往昔崢嶸歲月

憶往昔崢嶸歲月

6
2024-11-08 00:11

阿杜确实不会带队伍,唯一的两次还是因为库里是老大,库里也是属于实力强情商高的球员

用户12xxx86 回复 11-10 21:32
库里打硬仗不行,要不也不至于每次FMVP都是别人的,最后那次不说也罢

幸运儿 回复 用户12xxx86 11-11 11:21
最后拿到fmvp 不正说明带队很强吗

用户69xxx09

用户69xxx09

6
2024-11-06 17:02

阿摊档案——热火时期的 阿摊——“超级怪”横空出世 ————(1)战绩方面。 三大前十球员巅峰报团,自然一家独大;凯子已落寞,唯有魔兽和罗斯还能与热火周旋。冲出东部顺理成章! 2011年的“八分释兵权”痛失了一个总冠军,但是对瘫子来说却是最好的结果——顺利取得了“发牌员”的执照; 2014年被马刺摩擦,证明了韦德硬解能力急剧下降、阿摊的硬解能力一如既往地恶劣。————(2) 球技方面。 进攻上,在被巴里亚教育后,开始尝试篮下背打,中投依然难看,三分不稳定;韦德、博士、雷阿伦的牵制作用,让阿摊把空切和快攻打到了极致;防守积极性是整个生涯最高的,根本原因是韦德和莱利的督阵,让阿摊必须拼命。—— ——(3)球品方面。 2012年开始做“发牌员”,2013年,一冠入手后,对外开始耍阴招、对内耍花招,对裁判开始摊手逼逼!—— ——总之,热火四年,阿摊游离在 “爷们” 和 “吸血鬼”之间,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

Kv丶

Kv丶

6
2024-11-10 11:23

杜兰特是历史第一后场。奥尼尔是历史第一前场。老拿詹姆斯碰瓷。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5
2024-11-06 17:04

相当!

蓝世炎

蓝世炎

5
2024-11-08 09:28

一个沙雕

祗有淡忘

祗有淡忘

5
2024-11-10 08:39

杜就算了,不投敌冠毛都见不到

小麦

小麦

5
2024-11-10 22:32

小编没话题了,2021赛季老詹一直是MVP第一,被老鹰的所罗门希尔弄伤,缺席多场比赛,就那年的竞技水平,不比杜兰特差。

Phil Collins

Phil Collins

4
2024-11-07 11:08

我认为詹姆斯不如王哲林,这样说你开心了吧!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4-11-06 19:32

阿杜性格不够强势 没有领袖气质 所以带不好队友 [静静吃瓜]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4
2024-11-06 15:09

小编你倒是说哪个厉害呀!挑拨离间,坏得很😂

六夜

六夜

4
2024-11-07 23:28

阿杜就是个抱大腿的软脚虾和老詹没法比

东哥

东哥

4
2024-11-08 10:03

想对比什么?对比杜没詹姆斯全面吗?嗯!确实是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4
2024-11-07 10:11

詹姆斯全能其实都是假象!他投篮不稳定,只会靠身体突破,所以他就控球,假装自己很全面!其实杜兰特要是控球助攻,不比詹姆斯差!也别说杜兰特体力不如詹姆斯!要是杜兰特控球,他的体力也没问题!冲锋陷阵肯定费体力!再就是杜兰特投篮精准!谁会让一个核武器去控球!

阿伟 回复 11-08 15:26
杜兰特控球再冲锋,你确定他有这个能力,有这能力的只有詹姆斯做到极致

等闲 回复 11-08 07:25
体力肯定比不上詹姆斯,这点必须认。。。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4-11-08 11:56

詹姆斯这种数据有可信度吗?三十加还能-20,只他妈得分吗?球队贡献率倒数第一,还在这哔哔。

春夏秋冬 回复 11-09 05:24
你就只会他妈看看正负值了,不也只是会看数据?浓眉打国王赢球,拿三十多分也-20几,没见你高潮?更何况这场还是输,看个正负值就叫唤,那下次把这场比赛正负值高的上就赢了?不看场上对手,不看上场时间,不看对面防守策略的?

法律老康

法律老康

4
2024-11-09 03:32

这是两个人今年现在的数据,小编以为两个人同岁。都是36,不知道老詹已经39岁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80xxx56

用户80xxx56

4
2024-11-10 09:40

其实各有所长,以长比短毫无意义,实在要比,竹竿杜打到40岁再比。

橙子NBA

橙子NBA

4
2024-11-07 12:02

先拿个属于自己的总冠军再说吧

MrLee

MrLee

3
2024-11-07 09:28

詹姆斯基本功没有杜兰特扎实,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都喜欢抱团

一切随缘 回复 11-08 01:48
呵呵呵!杜老二没有抱?多少个季赛三巨头了?能拿了几个冠?不是抱敌四巨头一个冠都捞不着还好意思吠[抠鼻][抠鼻][抠鼻]

妳 是 我 的 眼 回复 一切随缘 11-08 01:55
眼睛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tango

tango

3
2024-11-07 12:49

确实不是一个级别的,我摊都已经抱了33个全明星了,你杜兰特才抱几个[笑着哭]

高纯度辣评师 回复 11-08 13:03
杜直接加入冠军队[哭笑不得]太阳布克,比尔很差吗,三巨头;篮网欧文哈登很差吗;雷霆哈登威少伊巴卡很差吗;勇士巅峰库里,汤普森,格林很差吗,还有伊戈达拉!

风一样自由

风一样自由

3
2024-11-07 09:07

问题是36岁詹姆斯季后赛带湖人夺冠,36岁杜兰特能带太阳夺冠?

高纯度辣评师 回复 我想》陪着你 … 11-08 13:02
太阳布克,比尔很差吗,三巨头;篮网欧文哈登很差吗;雷霆哈登威少很差吗;勇士巅峰库里,汤普森,格林很差吗,还有伊戈达拉!

我想》陪着你 … 回复 11-08 09:44
你给阿杜配备浓眉哥就行了,这种历史级别攻防一体的人,只要健康就是天花板的存在,湖人少了浓眉季后赛都进不去,相当于加内特凯尔特人时期的作用,总决赛的作用实际上已经超越拿Fmvp皮尔斯的存在了,看比赛的人都懂的

ZHOU8350

ZHOU8350

3
2024-11-06 23:59

等杜兰特打完这个再比行吗?这个赛季才打几场球?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4-11-06 17:39

小编你当心点儿。特朗普说今天收拾收拾你。

大山楂15

大山楂15

3
2024-11-10 08:12

不就是一个级别?

把回忆冻结

把回忆冻结

3
2024-11-09 01:46

小编,阿杜这个赛季才刚开始呢,打完再说吧

-_-

-_-

3
2024-11-10 21:43

阿杜是队友打简单球。自己阵地硬解防守。某人是自己各种快攻走步队友打阵地,能一样吗。

笼中鸟

笼中鸟

2
2024-11-08 10:11

詹姆斯和吹牛老爹什么关系

Michael

Michael

2
2024-11-06 17:30

sd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2
2024-11-07 16:17

詹皇面前,杜神失色:一个一人扛起一支球队,一个一人独斗一支球队!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2
2024-11-06 20:46

一个是大腿,一个是抱大腿!

G叫又乌W窝心疼

G叫又乌W窝心疼

2
2024-11-07 13:02

同年龄段,网红詹至少差库里、杜兰特一档。

秋至

秋至

2
2024-11-08 02:00

这两个都是新世纪里面得分最稳定的球员。特别是阿杜,得分跟效率是越老越稳定。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4-11-07 08:30

哪个级别高呢😓

夜幕

夜幕

2
2024-11-07 22:20

阿杜这种打到40岁也是场均20+

獨行者

獨行者

2
2024-11-08 12:35

半斤八两

大东东

大东东

2
2024-11-06 18:24

那又怎样

直升机

直升机

2
2024-11-06 21:09

这不是一个级别?就就差几个助攻而已

用户95xxx78

用户95xxx78

2
2024-11-07 19:03

科比呢

客舟听雨

客舟听雨

2
2024-11-07 17:22

你牛逼,就会逼逼

用户42xxx62

用户42xxx62

2
2024-11-07 09:31

他们俩都这个年龄了就不要为了流量去制造话题了

好多啊

好多啊

2
2024-11-08 14:21

都不如蜗壳香

Creed

Creed

2
2024-11-07 21:16

老大和老二在数据上不分上下

妈妈说名字要取的长而且没有废话才有意义

妈妈说名字要取的长而且没有废话才有意义

2
2024-11-07 19:49

詹姆斯36岁拿下了总冠军和FMVP

24K 纯 白`

24K 纯 白`

2
2024-11-08 00:12

杜软特?可笑

饮一杯苦瓜

饮一杯苦瓜

2
2024-11-07 18:01

成功挑逗起了一帮詹黑!

ゞ 纏綿 、

ゞ 纏綿 、

2
2024-11-08 19:37

站着说话不腰疼,问什么叫千年老二

繁花似锦

繁花似锦

2
2024-11-10 19:06

就看这俩数据,小编你哪看出来不是一个级别,哗众取宠骗流量

王宝殿

王宝殿

2
2024-11-10 14:37

你应该拿37的老詹数据去对比

ZK

ZK

2
2024-11-10 22:19

小骗你他妈为了流量,瞎编乱造,这数据是那个级别的

言八K

言八K

2
2024-11-11 13:28

能黑尽黑,煤炭黑成白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4-11-09 22:19

怎么不是一个级别了,差多远,真会带节奏

搭人妻密码

搭人妻密码

2
2024-11-08 22:31

怎么不不正负值呢?

双人床ML

双人床ML

2
2024-11-10 12:27

杜兰特四十岁也能打

一生爱0

一生爱0

2
2024-11-09 21:50

两个人一样都是历史顶尖,只是杜兰特运气差了只有2个冠军,2个FMVP

就zou富华吧

就zou富华吧

2
2024-11-11 00:52

詹姆斯数据都建立在废队友之上

守护 ― 简单爱

守护 ― 简单爱

2
2024-11-09 13:04

队员是兵,教练是将军,兵都是好兵,看将军怎么用兵,在波波手下试试!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2
2024-11-10 08:59

如果不是联盟,估计湖人今年是垫底的存在。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4-11-10 02:05

詹姆斯也就是4年前,2020赛季,湖人来了戴维斯,詹姆斯开始安心做球,多助攻,效率高还省劲,现在杜兰特太阳还得看他发挥赢球[并不简单]确实不是一个级别的,

哭加油

哭加油

2
2024-11-12 09:39

为什么老是说得分手???我看场均得分都差不多

用户69xxx09

用户69xxx09

2
2024-11-12 10:42

3 阿摊真相——为抢mvp—各种不要脸 ——(1)2011年“8分释兵权”:摊黄的命中率不低,持球时间和持球次数全队最高,球队总比分领先后,突然“不知道怎么打球了”! ——(2)奥运会,不做嫁衣、专抢风头;04年雅典、06年日本,检验了摊黄糟糕的攻坚能力!后续几届奥运,摊黄学乖了,充分利用科比的防守、韦德阵地突破、阿杜的空间打击、库里的控球与无死角进攻,他专门抓快攻和空切机会!长途奔袭与轰炸篮筐!抢尽风头! 22年奥运,他凭借前面的“出彩”,硬生生掩盖了半决赛和决赛的拉跨,舔着脸皮抢走了mvp!——(3)季中赛,虽然是个鸡肋比赛,但是有mvp,那就值得赌一回,此前阿摊各种智能伤病,季中赛“突然”复活!打出了近五年最高水平!——(4)园区冠军,抓重点、做浓眉;浓眉在园区的表现堪称完美!且屡次救球队于水火,但是阿摊抓住了两个关键环节:发牌,快攻抢分,前者取得“球队老大”的印象分,后者保证在媒体评比时“得分为王”的硬条件。

沈默的大海

沈默的大海

2
2024-11-06 16:57

罚球太差了,其他均联盟一流表现了

心境

心境

1
2024-11-06 17:30

我看差不多呢

尘与我

尘与我

1
2024-11-07 16:25

2024年还没过完,你就开始统计阿杜的数据是不是太早了。

用户71xxx86

用户71xxx86

1
2024-11-07 18:28

杜兰特没有抢断,助攻很低,就是刷分

我想》陪着你 … 回复 11-08 09:36
詹姆斯没有盖帽,防守两手摊[墨镜]

郑三石

郑三石

1
2024-11-07 12:45

詹姆斯高半级,表现在MVP,实力差不多

信佛善缘

信佛善缘

1
2024-11-07 18:30

其实两个都很优秀

妙夀書笙

妙夀書笙

1
2024-11-07 09:48

单看数据差别不了多少,杜兰特的确更好,对比赛贡献更好,但是詹姆斯现在都40啦,数据还是差不多,你甭管人家刷的什么的,能到40还能刷成这个数据的了,历史仅此一份😓😅,杜兰特也能能打到这个四十,还是这个状态,杜兰特詹姆斯库里,这三个人退役了,真的找不出一个超级巨星来扛起门面。。。。。。

孙策

孙策

1
2024-11-06 19:43

让一条跟腱

qzuser

qzuser

1
2024-11-06 19:47

这是比数据还是命中率,说得含糊不清

骑士

骑士

1
2024-11-06 21:41

呵呵,笑死我了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1
2024-11-07 14:29

没有任何意义,又不是同一个年龄的比赛,看绝对实力。

炒菜忘加盐

炒菜忘加盐

1
2024-11-07 14:51

都很优秀,能在这年纪还是顶级联盟的顶级球星说明了一切,都值得尊重,真没必要这样来比较,詹姆斯自带体系,阿杜冷面杀手,留给他们的篮球生涯时间不长了,就给我们看他们比赛的时间也不多了,且行且珍惜吧

江河水

江河水

1
2024-11-07 18:09

不是一个级别,一个大王,一个小王而己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1
2024-11-09 15:55

赛季这才刚刚开始就开始吹了,看看这数据能打一个赛季再回来吹也不迟[墨镜]

赛会主持MC-DJ

赛会主持MC-DJ

1
2024-11-08 17:29

黑子盛宴开启了

彬彬不逊

彬彬不逊

1
2024-11-09 00:10

这种人,就是格兰特的行为

凯瑞鱼

凯瑞鱼

1
2024-11-10 10:28

一个180一个准三双我觉得没什么区别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4-11-08 20:50

才打了几场

叫我阿彪就行

叫我阿彪就行

1
2024-11-10 10:55

老张那其实不能叫投篮命中率,应该叫上篮命中率,整体命中率51,三分命中率才三十几,罚球更夸张,才六十几,证明中远投确实不行,就是上篮和下快攻来维持整体命中率

小农村

小农村

1
2024-11-10 18:59

阿杜才是真的牛,跟腱断裂还能回到巅峰就他了,当年篮网是闭着眼睛签的他。

扮演角色

扮演角色

1
2024-11-12 08:31

大小王差距在哪

li

li

1
2024-11-12 16:02

作者想表达什么意思?

螳螂说球

螳螂说球

知恩图报,善莫大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