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四级应用文作文模版分享(易背版)‼️‼️

为了以防万一,大家可以把应用文的作文模板背一些,以防今年会考‼️‼️我挑了我认为比较好背,不容易出错的作文模板,周六就考试了,我相信有些同学已经来不及准备了,所以就不要想着背那种难度特别高的,把基础的把握好,就已经很不错~
然后后面是瑞思拜的应用文作文模板,看宝宝们喜欢哪一种~任你们挑

评论列表

花娘
花娘 2
2024-12-13 20:52
怎么用啊挖空的填啥
呼
1
2024-12-13 19:17
宝子,可以求瑞斯拜的四级讲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