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等下日本女篮的输赢,可能改变中国女篮主教练的想法! 当然这仅仅是我个人看法,看

等下日本女篮的输赢,可能改变中国女篮主教练的想法!

当然这仅仅是我个人看法,看到这篇微头条的人,如果不认可,可以喷,但没必要着急上火!

即若日本女篮输球,中国女篮就肯定要全力以赴赢韩国女篮

但是如果日本女篮赢了澳大利亚女篮,那么我们中国女篮可能会选择利用规则去失利!

为什么?

因为竞赛规则是👇

A1打B组的淘汰局胜者(即B组第二和A组第三决出胜负)

B1打A组的淘汰局胜者(即A组第二与B组第三决出胜者)

这样一来,我觉得极有可能产生“我们中国女篮主教练要想着在决赛碰谁最好过关”的念头!

那么如果日本女篮赢了,我觉得中国女篮在半决赛大概率愿意选择去面对澳大利亚女篮(所以只能选择输球)

按照我的这个思路,如果日本女篮输了,那么我们就必须要赢球,这样我们就还是先对决澳大利亚女篮,然后在决赛打日本。

总而言之,我的这个想法,是考虑中国女篮会觉得赢日本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