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支持宫鲁鸣的,都是说应该给宫鲁鸣时间,说什么未来还有世界杯和奥运会!
说这些话的,的确很真诚的在支持宫鲁鸣!
可是就不想一想,既然要给宫鲁鸣时间,为什么就不能给年轻的人时间?
来、捋一捋!
宫鲁鸣马上70岁了,给他时间干吗?真以为是在搞科研啊?
亚洲杯他都已经当练兵了,然后现在中国篮协继续支持宫鲁鸣留任!
那么问题就来了!👇
中国篮协既然愿意给宫鲁鸣时间、愿意给宫鲁鸣用亚洲杯练兵!
怎么就不愿意选择一位年轻的主教练(50-60岁之间的),让年轻的主教练去练兵,这样岂不是更好,岂不更利于中国女篮未来发展?
所以啊,如果要给时间,那更应该给到年轻的主教练,而不是还给一个快70岁的老人家!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