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打完,山西女篮连续三场惨败!
截止目前,山西女篮在全运会女篮资格赛上,已经连续三场惨败给对手,分别是31:140输给四川女篮、44:105输给江苏女篮
刚刚又以54:107输给湖北女篮!
这样的结果,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想说的!
是说山西篮协不怎么重视呢?
还是说压根就不想打全运会正赛?
或者说山西女篮真的只是想表示“重在参与”?
不然何至于如此?
就现在这样,山西女篮除了翟若云,其她大部分球员的心态估计都快被打崩了,要是再来一两场这样子的,后面能不能进全运会正赛真不好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