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篮今天的安排符合我预想的方向!
我在赛前,就认为今天四川女篮主教练应该安排替补阵容主打本场比赛
而实际比赛过程中,也确实如我所想,李梦、韩旭、王思雨等人第一节都没打完,甚至好几个球员才打了一半不到!
其实我个人认为最好是不用她们上场,像方卓雅、熊中怡等都还没有上过一秒钟,连大名单都没有进
但是她们都报名了,只是到现在为止5场比赛,她们几个就是没有进过正式比赛的十二人大名单!
这个的确不应该,我觉得属于四川女篮管理层的一个失误!(因为连资格赛都不给机会,正赛更加难有机会)
至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很重要,因为输赢本就没有悬念,只是要看主教练会轮换和主打除首发之外的那些阵容!
看她们能把主教练安排的战术打成什么样!
毕竟四川女篮的核心重点还是全运会的正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