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建议大家尊重和理解宫鲁鸣! 为什么? 因为我们这些关注女篮的普通人,现在只能

建议大家尊重和理解宫鲁鸣!

为什么?

因为我们这些关注女篮的普通人,现在只能理解和尊重他了!

除此之外,做其他的行为,应该说并没有什么用,顶多就是我们自己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

人家照样继续当他的中国女篮主教练!

丝毫不会被我们诸多网友的言论所影响,稳坐钓鱼台啊!

然后未来的日子,他会坚持用他超越自信和过度坚持的心理,带着中国女篮,以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走向世界大赛,与世界强队进行练兵,最后也不管成绩如何(毕竟对成绩这个事情,我感觉他好像不重视,所以应该是不重要的)

我通过亚洲杯来看,感觉他所注重的是赛后,喜欢在赛后发布会上谈未来,谈规划,谈客观因素。

再一个就是喜欢给自己打个什么分,或者说是给自己做一个赛事的评定,例如这一次亚洲杯他就给自己做了一个及格的判定!

因此,人家作为中国职业篮球领域的资深人士,所行所为所言,不是我等可以理解的!

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尊重和理解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