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我压根就没有想到针对这个话题来聊点什么东西,只是头条通过活动方式推给我了,所以就不得不说两句了![笑哭]
我的看法:即是合理的!
如果说不合理,那我也不知道哪个地方是不合理的!
1⃣️,6岁以下全免。(这个不合理吗)
2⃣️,6周岁-14周岁半票(这个不合理吗)
3⃣️,14周岁往上与成年人一样全价购买!(这个有不合理的吗)
总而言之,我个人是没看到不合理的地方!

实话实说,我压根就没有想到针对这个话题来聊点什么东西,只是头条通过活动方式推给我了,所以就不得不说两句了![笑哭]
我的看法:即是合理的!
如果说不合理,那我也不知道哪个地方是不合理的!
1⃣️,6岁以下全免。(这个不合理吗)
2⃣️,6周岁-14周岁半票(这个不合理吗)
3⃣️,14周岁往上与成年人一样全价购买!(这个有不合理的吗)
总而言之,我个人是没看到不合理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