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睡不好,吃啥也不香! 这句话是真的太有道理了,我本人真的是深有体会啊![流泪]

睡不好,吃啥也不香!

这句话是真的太有道理了,我本人真的是深有体会啊![流泪][流泪][流泪]

我今日头条的这个昵称为何是“睡眠欠佳”?
就是因为我睡眠质量不好,每天总是半夜醒来,而且醒很多次!

同时还睡不了懒觉!

就像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休息,5点还没到,我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这种状态,我感觉对自己就是一种煎熬!(如果我硬是闭眼去睡,也只能是做到一种昏昏沉沉,或者叫做似睡非睡的状态,反而更难受!)

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