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觉得,早上好喝什么、吃什么,其实无需刻意的安排或模式化!
只要自己舒心,只要自己乐意,只要不会因为吃个早餐还要给自己的精神增加一丝负担,那么就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生活中太多消耗自身精神能量的事情了,实在是没必要因为一个早餐而发愁啊[捂脸]

我突然觉得,早上好喝什么、吃什么,其实无需刻意的安排或模式化!
只要自己舒心,只要自己乐意,只要不会因为吃个早餐还要给自己的精神增加一丝负担,那么就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生活中太多消耗自身精神能量的事情了,实在是没必要因为一个早餐而发愁啊[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