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吴艳妮世锦赛100米栏无缘半决赛你怎么看 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就是觉得吴艳妮她

吴艳妮世锦赛100米栏无缘半决赛你怎么看

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就是觉得吴艳妮她自己不要灰心,继续加油!

当然,前提是她自己的身体还允许,还能让她往更好的自己拼搏,那么就继续拼吧

竞技体育嘛,不可能一帆风顺,而且总有人会是没有出线的那一员

再说了,能跑进世锦赛已经是一种成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