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预祝永州今晚赢得在湘超的开门红![点亮平安灯] 本次湘超,我个人是要给衡阳和永

预祝永州今晚赢得在湘超的开门红![点亮平安灯]

本次湘超,我个人是要给衡阳和永州一起加油的,因为我身份证上是永州人,而我从小到大一直是在衡阳长大的[我想静静]

所以,对我来说,

永州赢了我就是永州人![呲牙]

衡阳赢了我也是衡阳人![呲牙]

我相信他们不会输,哪怕衡阳昨晚输了第一场!

加油,永州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