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怪我又来质疑宫鲁鸣所言!
因为宫鲁鸣说:“从现在开始,我们打就是要打世界强队!”
这是宫鲁鸣9月初在央视专访里面说的话,但是他这句话的目的与即将开启的热身赛对手是不符的!
难道一个西班牙女篮联赛的中等球队就属于世界强队了吗?
问题是,宫鲁鸣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他接着又说我们现在打热身赛就是要找世界强队去打,不然没有意义!
那世界强队不应该至少是世界排名前八的国家队?
不应该是世界最顶级联赛的WNBA球队?
不应该是欧洲女篮联赛的顶级女篮俱乐部?
所以,宫鲁鸣从上任到现在,他所说的,后最后呈现出来的,其中的差别和差距,不得不让人对他不断的产生质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