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站着吃饭就能成功啦,
想这点子的人怎么不站着吃饭,
吃苦不等于成功,受罪也不是锻炼,
我觉得真正先进的教育是培养孩子的拼搏精神,
懂得尊重他人,
站着吃饭若是“优良传统”,
那跪着上课是不是更励志?
别让形式主义的“苦”,凉了孩子的心。



让学生站着吃饭就能成功啦,
想这点子的人怎么不站着吃饭,
吃苦不等于成功,受罪也不是锻炼,
我觉得真正先进的教育是培养孩子的拼搏精神,
懂得尊重他人,
站着吃饭若是“优良传统”,
那跪着上课是不是更励志?
别让形式主义的“苦”,凉了孩子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