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吃大锅饭是否可取?
我个人看法是不可取!(原因👇
例如,有网友说把国手平均放到的各队去,这样各队实力平均些,比赛更有悬念!
貌似这样看,说的好像也挺有道理!
但是,这个吃大锅饭会引发一个很严重的后果
即很多球队极大可能会变得无所谓,或者应该说会出现“人才培养”摆烂的情况!
因为照这样说,若甲培养出5个国手,就应该分两个给乙
那照此下去,还有几个人去全力培养自己的顶级球员?
所以,这种什么平均到各个队伍是不可取的!

让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吃大锅饭是否可取?
我个人看法是不可取!(原因👇
例如,有网友说把国手平均放到的各队去,这样各队实力平均些,比赛更有悬念!
貌似这样看,说的好像也挺有道理!
但是,这个吃大锅饭会引发一个很严重的后果
即很多球队极大可能会变得无所谓,或者应该说会出现“人才培养”摆烂的情况!
因为照这样说,若甲培养出5个国手,就应该分两个给乙
那照此下去,还有几个人去全力培养自己的顶级球员?
所以,这种什么平均到各个队伍是不可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