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三季报结束了! 四季度会比三季度好! 业绩好的公司不一定会涨! 业绩差的公

三季报结束了!

四季度会比三季度好!

业绩好的公司不一定会涨!

业绩差的公司不一定会跌!

因为利好和利空早就提前消化了!

早盘不能着急做短线加仓动作!

今天资金是分化的!

银行涨,保险涨!大科技调整!

没有共振机会!

市场是混乱的!

大盘指数如果再向下缩量,就没问题了

忽略指数做个股难度太大!

看大盘做个股没用!

但是能挑出好股票的概率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