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报结束了!
四季度会比三季度好!
业绩好的公司不一定会涨!
业绩差的公司不一定会跌!
因为利好和利空早就提前消化了!
早盘不能着急做短线加仓动作!
今天资金是分化的!
银行涨,保险涨!大科技调整!
没有共振机会!
市场是混乱的!
大盘指数如果再向下缩量,就没问题了
忽略指数做个股难度太大!
看大盘做个股没用!
但是能挑出好股票的概率太低了
三季报结束了!
四季度会比三季度好!
业绩好的公司不一定会涨!
业绩差的公司不一定会跌!
因为利好和利空早就提前消化了!
早盘不能着急做短线加仓动作!
今天资金是分化的!
银行涨,保险涨!大科技调整!
没有共振机会!
市场是混乱的!
大盘指数如果再向下缩量,就没问题了
忽略指数做个股难度太大!
看大盘做个股没用!
但是能挑出好股票的概率太低了